2011.01.22 晚間

土龍木遇到在地人!

    今天是一月一度的可以去逛夜市的日子!原本中午的時候我已經忘記有這件事情了還跟M說我們晚上去吃ㄈㄜˊ吧!因為晚餐要吃牛肉我不能吃!重點是M還說好?!是大家都忘記這件事情了就是……總務應該要落淚了吧??

    土龍木算是一個類似於台灣士林夜市的東西,是一個大商場,不過是露天的還有傳統市場,一下車我們也不知道要逛什麼所以就一整個大亂走,走到他們主建築物的地下室,整個都在賣包包鞋子的地方,皮革味道好重我都想吐了!好不容易繞出來了他們就一整個拖著亂走走到菜市場那邊,在考慮要不要買上次那個類摩摩喳喳來吃的時候,都底記勒習尊ㄟ記勒習乾~~~D哥看到路人甲神似公司同事!然後就上前發現真的是ㄟ~~~~~~~所以就厚著臉皮兒賴他帶我們逛逛!他也說好ㄟ~~果然阿蓮姐姐人美心也美真的是…………

因為要回台灣了所以大家都想買一些歐米ㄚㄟ帶回去!所以第一站就是南北雜貨店買腰果啦!黑姊跟其他人在那裏買了腰果(我在M超市已經買好了),那裡的腰果有帶皮的和沒皮的!帶皮的一公斤19!吃起來很香有腰果的味道!沒皮的一公斤21!有灑點鹽調味的還是有腰果的味道!不過我想我已經買了就算了!接下來帶我們轉轉~~轉到小攤前看到有綠色的東西我們大家都很好奇!就是雪碧的那個綠色喔!看起來加了很多色素的感覺,可是人很奇怪~~越是奇怪的顏色月好奇這樣……結果阿蓮姊姊幫我們問了一下那個小販也阿莎力的手起刀落S哥的手就沒了!沒有啦~~就切出一大塊大概有一隻手指這麼大的試吃片給S哥吧!S哥整個傻住~~我只能說沒有真的想吃就不要隨便跟嚮導說阿~~~(轉頭回顧我有沒有這樣對Beth)結果因為小販的熱情~~S哥就花了錢買了請大家吃......因為布哥說你買了又不拿也不吃你到底要幹嘛!?S哥說他都這樣了我不買還是人嗎??(平方姊你要看到嗎??你為了區區的打個噴嚏就沒了的兩百塊台幣還跨海跟嫡嫡親的妹妹追債你還是個人嗎你??)所以我們就拎著一大塊綠色的東西在街上晃!很好吃~~類似於台灣的九層炊……只不過他是綠色的還加了椰子絲在裡面,整個很有椰子香,要沾類似蜂蜜的東西吃這樣~~有問越南的名字可是我腦子依舊沒有很好所以也忘記了!

接著走著走著就看到有小攤販在生火烤一種圓圓的餅!所以大家都圍過去了這樣,結果~~是類似於狀元糕的那種粉烤出來的東西,可是裡面有加椰子絲,所以吃起來有椰子香跟炭香這樣,一個兩千五,我想起說當初我拿500出來還被M哥嫌棄說五百不要拿出來花,所以我就買了兩個吃吃,結果很好吃喔!不過因為是剛烤出來的所以很燙!

然後又往前走S哥說他根本沒吃晚餐!所以阿蓮姊姊就帶我們去吃路邊攤,S哥點了類似於海鮮羹的東西,聽說很好吃,而我們這個已經在公司吃了八分飽的人就去旁邊點了……因為我也不會講,就是米紙+蝦仁煎+魚露來吃,不錯吃拉雖然一直想到蝦仁煎不過口味還是跟台灣的有點點不一樣!吃完這個之後我們就去超市逛逛!其他人買了很多很多零食可是我基本上對零食這種事情沒有很偏愛,所以我就兩手空空的走進去又走出來這樣!

到了要回公司的時候,等車的地方剛剛好有一家濃特力!這不是只有在山田小蜜子裡面才會出現的東西嗎??這裡除了沒有麥當當還真是什麼都有就是了啦!因為我們有幾個連摩摩喳喳都沒喝到的人吵著要喝飲料!所以一群人就衝進去濃特力裡面,我看到有冰炫風的圖片想說那我要吃......口味當然是我的愛巧克力的啊!結果K就一臉嚴肅的跟我說「這是冰ㄟ,你感冒還吃冰這樣好嗎?」開玩笑我可是傳說中吃中藥要配可樂的小平方ㄟ!區區一點點冰淇淋算什麼!?可是K很嚴肅!所以我只好說那我喝檸檬汁好了!反正補充一點微他命C感覺不錯!結果來的時候一整杯滿滿的都是冰塊ㄟ!最好是這樣有差啦!喝了一口真他媽的有夠給他甜的拉!不過有檸檬那種澀澀苦苦的味道!感覺是現榨的,所以我就原諒他,反正放到冰塊融化就會不甜了啦!

回到宿舍還要洗完衣服才能睡覺!感覺好累啊!睡前依舊要吞一顆晚安錠!希望感冒快快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