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Sun

跟著D哥趴趴走! (妃府)

    因為要回去公司的關係,所以要走去等車~~路上當然又看到

 

電生磁磁生電的電線杆啊!然後除了出門踩到雞,還有可能出門踩到鴿子~~

 

然後是看到越南的小攤販!這種小攤販會出現在各個人行道的轉角,主要就是賣麵阿吃的什麼的!也許有一天我又淪為平民有可能會去吃吃看!可是我的腸胃就不知道同不同意了!

拐出了小巷子,看到的是黃色的法式建築!我真的覺得越南的建築比台灣漂亮一百倍不只!

 

然後過了馬路就是等車的海亞飯店!

 

還有看到他對面的卡拉維亞飯店

 

還有旁邊就是歌劇院的屁股~~他的屁股是個咖啡廳喔!

 

 

接著就上車了!!沿路就是拍下我喜歡的帶有法式浪漫的房子

然後又看到電生磁磁生電的電線杆~~重點是他離住家也太近了八!

 

轉角還看到有賣國旗的小攤販~~這在台灣應該是不會出現吧!!

 

因為被法國統治的時候,稅是按「門面」計算的!所以老房子還是有窄窄的門面!和長長的後面!

因為越南也過中國年的關係,所以街上很多在賣這種紅紅的喜氣的東西~~一整個覺得自己應該還在台灣吧!!

 

接下來車子就往郊區開拉(!!公司在郊區)而這是他們的加油站!他們有滿多牌子的加油站~~可是我只看過機車去加油。

然後是路上漂亮的房子

這是醫院!蓋得很大喔~~看板還是寫中文的!

然後看到熟悉的東西啊!!!其實前面還有現代!可是車開太快了我來不及拍!在越南~~我有看到小馬跟愛電喔!平方媽跟平方姊是越南人(科科科)

 

然後就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ㄟ~~越南好多這種專門養盆栽的店!

 

然後有高爾夫球場~~很豪華

 

接下來就是公司啦!因為小平方以後還想嫁人的關係!所以這個就不公布啦!這天的遊記到此結束!!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