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Sun

跟著D哥趴趴走! (否兒)

    因為人終於到了!所以就開始點餐送餐這樣!因為我不想再吃跟台灣一樣的東西~~加上我英文不好!所以把點菜的重責大任交給馬哥!然後就送餐了!

先上餐具跟調味料!這邊的塔巴斯寇有綠色口味喔!

然後我們八個人點了八個大PIZZA!因為大家都很餓~~我是冒著生命危險拍的啊!!

 

這是單純的起司~~裡面什麼也妹有~~只有一層起司這樣!很香很濃!可以吃到起司的香味與麵皮的嚼勁兒!

這是蛋跟培根,非常好吃!起司都會牽絲!

 

這是羅勒和番茄還有一點點小碎肉這樣~~因為我也很餓!所以我只知道很好吃!以上三個PIZZA都是一上桌然後就八隻手伸過來一下就沒了!超可怕的~~再來是很辣的辣椒!我吃了一口就放下!因為真的太辣了~~除了辣還有麻……喜歡的人應該會很喜歡(轉頭看K)

 

因為真的太辣!所以接下來上的主廚人家說是辣的所以我也沒有碰

 

接下來上的是海鮮~~~~我愛海鮮(轉圈圈),不知道為什麼~~在越南的海鮮大概就是蝦子跟花枝~~花枝很彈~~不會有口香糖的感覺!醬調的剛剛好!

 

然後是鮪魚

 

跟海底雞

 

兩個根本是一樣的阿~~無聊!

我最後海底雞配著辣椒一起吃完了!我只能說真的超好吃的!雖然是薄餅PIZZA可是跟台灣的一點兒也不一樣!有嚼勁可是不會像槓子頭!非常好吃的一家店!難怪是高層與高高層喜歡光顧的店家!

可是吃完之後我居然看到

 

放在可樂的檸檬上面有標籤~~~~~~~~~有標籤啊!!!!!!!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趕快檢查自己的杯子裡面的檸檬!幸好我的沒有!!(開心什麼啊?!拿到沒有的才害怕!你說是八平方姊??)

吃飽喝足了我們就要去搭車!因為我搭的是兩點所以就要告別黑姊的網咖團先回公司!這是那家店的外觀~~一整個是玻璃的!

 

在門口看到他們烤PIZZA的窯~~

看來是燒柴火的!這家店也大部分都是老外來吃!本地人到沒看到過!吃了八個PIZZA因為是買一送一的關係~~加上三萬五的可樂我吃了12.5萬不到!真是經濟又實惠阿(轉頭看那家黑店)~~

然後我就踏上歸途去坐車啦!!當然這就是下集再見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