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Sun

跟著D哥趴趴走! ()

    其實我們本來就是要去吃早餐的!雖然黑姊耳提面命的告訴我千萬不能跟D哥去吃飯~~他也是奢華團的這樣!可是我總不能自己一個在胡志明市流浪吧!長的不像越南人就算了還掛了個相機在手上是怕人家不知道你是死觀光客嗎??所以兩權相害取其輕也!錢死人無代才是好事啊!更何況台幣升值了呢!我也回復到百萬富翁的行列~~再兩個星期就回台灣啦!有什麼關係呢??而且等我想到的時候我以經點了飲料坐在D哥對面了~~只能說腦子不好果然會出事的!不過還好啦!55萬比起來我已經覺得什麼東西都很便宜了!

    原本我們從歌劇院出發的時候D哥是想說就亂走~~看到好吃的就停下來~~原本我們就沒預定要吃什麼!結果我們在轉角看到一家麵包店!所以D哥就被吸進去了!一進門就好香好香的麵包!我本來想點三明治結果看到價錢一整個倒彈~~就買了一個可頌加一個類似洪瑞珍那種的三明治可是是有烤過的那種,再加上一杯香蕉草莓!就要六萬三!!!!!!!!我付錢的時候還傻在那裏呢!我只能說那種店可以接受可是他在胡志明所以有點小小不甘願這樣!這是我的草莓香蕉:

 

本來是S哥的先來!他點的是草莓芒果,可是他喝第一口說有木瓜味,第二口說有芭樂味,害我也擔心了起來~~不過幸好我的是很純的草莓芒果的味道!麵包在我想到要拍照的時候已經吃完了!很軟Q的麵包!!一整個是台灣口味的鬆軟Q麵包~~還被其他人說是yamasaki的嗎??真是太欠揍了!可是郎ㄎㄟˋ阿~~這一杯大概300 CC就花了我三萬九!你說胡志明市是不是專槓盤子呢?公司五十嵐賣草莓煉乳也才一萬!然後結束了喝咖灰聊素灰的時間,我們就又開始到街上亂走,因為我也才進過兩次胡志明市而且也沒走到這裡來所以還滿新鮮的!

 

首先當然又是電生磁磁生電的電線啦!這個我看過被印在衣服上代表越南!如果有人想要要舉手我買回去啊!然後就是我們在路上看到賣水果的小販賣了整整一車的........................白色的蓮霧!!!!!!!!!超想買的可是我又不喜歡吃!我只能說我已經快進階到亂買的平方了!

 

然後拐來拐去就看到遠方的天空有尖尖的塔!

 

這張說我人在歐洲應該也有人會相信吧?!可是下面這張就不行了!

 

電線一整個大露餡啊!!!!然後很壞的D哥和S哥看到人家陽台上的澎澎裙就一直笑

 

我還把他拍下來我更壞啊!!!!

因為是一直朝的尖塔走去!所以轉角遇到非絲小舖上的帥哥!!可是很抱歉我不認識你是誰ㄟ(大聳肩)

 

拐過這個彎就~~~看到了看到了!!看到教堂了!

一整個哥德式的建築~~高塔尖的我都沒辦法拍進去了呢!

然後是一整個街景

郎ㄎㄟˋ阿~~不是我愛拍!是真的很神奇嘛!!!為什麼這樣電線杆會沒事也沒人去抗議呢??接著我們就跳上計程車!因為要回去跟黑姊他們吃飯~~很遠的關係所以我們就~~~塔克希!

這是在車裡照的!又看到一個雕像~~這次是拿長茅的!

然後是~~~~~第一銀行!!!!!!!!!!!!

~~我真的在越南~~~這裡的第一銀行是綠色的ㄟ~~~~看到沒有?!是「胡志明市分行」驗明正身確定!

然後司機帶我們穿過擁擠的馬路!!你砍砍~~要不說這是胡志明市還以為是台北呢!別再瞧不起人家了!!人家快比我們進步了!

而且人家的紅綠燈是LED的喔!還排成十字花紋~~台灣政府你加油好嗎???

街上的裝飾在白天也很漂亮

 

最後我們在歌劇院下車~~前往餐廳!我們下集再見~~~~要寫到哪一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