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Sun

跟著D哥趴趴走! (舒利)

    塔克西司機把我們放下來~~因為D哥跟他說我們要去卡拉維亞飯店!所以他就一整個開上迎賓道,害我們走下車直轉馬路的時候我都有點小小不好意思啊!!卡拉維亞飯店在歌劇院旁邊~~所以可以拍到歌劇院的屁股

然後看到餐廳街上有人結婚,還有一個死觀光客跑去要求合照!

 

經過上次那個賣帆船的小店看到店家在裝箱了!真的有人買ㄟ(登愣~~~~)S哥說他這樣看看也想買了!是怎麼回事大家腦波都很弱就對了?!

 

然後是胡志明市街角的KFC~~~在越南沒有麥當當喔!K說所以越南可以跟全世界的人打架!因為麥當當的金色拱門理論保護不到他們!

 

接下來餐廳就到了!在這個大樓的一樓!

 

因為黑姊他們還沒到的原因所以我就開始拍照!

這是菜單

郎ㄎㄟˋ!!你們有認真看嗎??一杯可樂居然要三萬五ㄟ!!!便利商店一杯也才七千!!可是等我知道的時候我已經再買單了......所以我只能說拍菜單是拍菜單!沒用腦子看也沒用(大嘆氣)

這家店的logo &菜單主圖

  

這家店還是國際連鎖的,可惜台灣沒有~~~挺好吃的!

裡面的招牌是PIZZA!我們吃的時候還買一送一!

然後我當初鬼遮眼點的可樂就送來了!越南當地送可樂啤酒等罐裝飲料就是一個杯子裝好冰塊然後當你的面把他倒進去這樣!

裡面還有個檸檬片兒!

 

因為真的等人等的有點久!加上這家餐廳有WiFi~~所以S哥就拿出他的筆電上網!超花的真的~~

 

因為等的有點無聊而且S哥他們已經被NBA吸進去了所以我就隨手亂拍店裡!

因為如果貼太多圖~~平方姊的史前巨鱷應該沒辦法開吧?!所以我們下集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