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Sun

跟著D哥趴趴走! ()

    因為K有事所以不進胡志明市,所以可以跟他借相機,不過我是經過特殊訓練的! 人也不入鏡~~拍出來的照片根本都是刑事鑑定照啊!別嫌了再嫌就擋郎買給我阿!

今天是假日當然也是要進胡志明市啦!因為黑姊他們固定是網咖團,我只好去問J可不可以讓我當跟屁蟲跟著他在市區趴趴走~~結果D哥跟S哥說他們也是趴趴走團!所以就這樣下車以後分成兩團各自行動!

    首先就是前進早餐店拉!雖然大家都有吃早餐墊墊肚子,可是其實真的只是墊肚子,我只吃了一片吐司和一碗豆漿~~根本就是個不要命的選擇!路況不錯可是開到胡志明是我已經快吐了!但是去吃早餐之前得先去換錢,不然我可能要當在那裏給他找了!今天換得還不錯~~1:715~~~台幣升值萬歲!股票虧的這裡可以補回來了!

    換完前就開始走去吃早餐!因為D哥有唉鳳,所以就跟著他走就對啦~~一路上因為是個胖子所以一看就不是越南人!加上小平方手上有相機所以就大方的開起觀光客模式!首先當然是一連串的街景:

 

 

這是路上的REX飯店!旁邊就是市政廳~~是個很大的十字路口~~~然後再行人道遇見賣農產品的小販:

 

一整個很想跟他買~~可是又有紅毛丹的教訓而且我買番薯幹麻我又不能煮~~因為是第一郡的關係,所以有很多外國品牌的商店!我看到這個~~我只能說台灣代理商~~你加油好嘛!?人家櫥窗做這麼漂亮你也想想自己!

 

然後會經過一棟商辦!商辦旁邊有種竹子,竹子下面有咖啡座,我本來想去坐可是後來看到是有服務生的所以我就算了!

接下來迎面走來是越南的公安!......我只能說我超怕按了快門就會被抓走了!不過事實證明我還是活得好好的在這兒打遊記!

 

而且黑姊看到這張照片的重點居然話在D哥的背包背的好高好像小學生啊!這什麼重點啊?!重點應該是S哥穿的很像要去海灘吧?!告別了公安我就看到~~~出門會踩到雞!

 

就這樣把雞丟在街頭ㄟ!裡面大概擠了兩三隻雞吧!我只能說真是……K看到照片還說你有沒有去踩一下!?我說我都快震驚死了!原來真的有出門踩到雞這種事!!我想說那是我在台灣隨便說說的ㄟ~~之後又是街景啦!這是坐落於角落的房子!因為我很喜歡這種法式鄉村風,所以拍了不少照片:

 

走著走著就走到檳城市場!裡面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我喜歡的包包在裡面一個不知道要賣多少錢呢!下次再去看看~~

 

檳城市場前面是個超大圓環!在胡志明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非常多的雕像,在這個圓環上是拿短刀的!

 

因為是個圓環,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過馬路~~因為真的很大而且車很多

後來發現我邊走邊拍才是最危險的路障吧!唆蕊啦~~反正我是跟著他們三個走的!順利離開大馬路之後又發現有漂亮的房子

上面一樣是電生磁磁生電的電線一整個綑在一起啊!!!!!!!!

然後我們就遇到轉角的美味!這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所以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