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Sat 夜間

夜行胡志明市 ()

(本網誌相機時間為台灣時間,越南當地時間與台灣有一個小時的時差)

    吃玩韓國餐廳之後我們也不曉得要去哪裡,而且一對錶現在才八點多……黎要回宿舍的時間早的很,所以決定要去踏一家百貨公司當做飯後運動。

    一下樓梯(學乖了不搭電梯),就看到這個畫面!拍照的時候忘了關閃光燈,所以如果你認識照片裡的老外!你幫我說唆蕊啦……嚇到他了!

 IMG_0176.JPG           

泥砍砍泥砍砍……這樣的境色,這樣的夜景,如果我說是在歐美大概也會有人相信!但是媽~~我真的在越南喔!

    這條路直直走就會看到LV專賣店!

 IMG_0178.JPG

這張是在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拍的!我能活著回來寫blog真他媽的萬幸!!

 IMG_0180.JPG

因為買了新相機又是胡志明市的夜色!所以就隨手拍了幾張......真的可以拍出車子咻咻咻呼嘯而過的感覺ㄟ(雖然他的時速其實沒有很快!)

 IMG_0187.JPG

夜晚的郵局,今天沒有在整修了!

 IMG_0188.JPG

夜晚的胡志明市大教堂(聖母堂)!因為正面已經拍了又拍而且太高了相機裝不進去!所以拍個側面來瞧瞧……如何??這樣就有鐘樓怪人的fu了吧???在昏黃的街燈裡面是很漂亮的!可是不管是誰的相機照出來夜裡的聖母堂都有種詭異且哀傷的fu!

 IMG_0191.JPG

走過聖母堂&郵局,我們要逛的百貨公司就在對面!可是因為我們不知道紅綠燈在哪裡,而且我們等到他們都停紅燈停整排的時候要過馬路結果還是一堆車衝著我們而來……越南的紅綠燈到底在哪裡啊?????

 IMG_0197.JPG

    這間鑽石百貨公司是韓國人開的!所以裡面有face shop!因為是國際型的百貨公司,所以裡面的東西阿專櫃阿大概跟台灣一樣,不過swatch在這裡的款式比較多而且比較漂亮(台灣區的要檢討阿),可是換算成台幣是比較貴沒錯,大概要四千多!還是他現在漲了我不曉得(聳肩)。還在裡面看到桂綸鎂的代言照!一行多個人,只要有人走過都會說「ㄟ這是桂綸鎂嗎?」到後來只要有人駐足我們就說「對那是桂綸鎂」裡面的專櫃動線很空曠!不會像新光一樣很擠的擠,是個不錯的購物環境。

    頂樓是遊戲廠,不是湯姆熊的那種,有一部分是啦!投籃機夾娃娃等等機具都有,但是他也有撞球間和保齡球,本人個性不喜歡吵,所以一進去就恨不得出來,S跟和M本來想打保齡球,我也有點手癢......可是真的是太吵了!人聲機器聲轟隆轟隆的我整個很阿雜……內心的OS已經有點抱頭鼠竄了!最後他們決定不打我還鬆了一口氣呢!離開鑽石百貨也才十點,所以我們決定又要在胡志明市亂走一下,然後K看到一棟大樓的裝飾燈閃阿閃的所以就提議我們朝那棟大樓走去吧!大家都說好阿反正也不知道要幹嘛……

 IMG_0200.JPG

夜晚的胡志明市馬路上還是車水馬龍呢!

IMG_0201.JPG

這是一家夜店!他的裝飾就是一顆鑽石!K說雖然不錯看可是真的有點像柏青哥!

 IMG_0203.JPG

我只能說越南人真的很愛菊花!連路邊裝飾都是一層一層的菊花堆起來的菊花樓……這在台灣應該會有民眾抗議吧……

    然後我們走阿走的時間也才快十點,因為也不想繼續走了而且胡志明市的夜生活其實也滿有名的所以我們決定找一家店休息,當初其實也沒有想要酒吧還是什麼的!有想說乾脆去咖啡廳吧!(台中人的宿命就是了,到哪都想喝咖灰聊素灰)……可是我們一行人裡面有S哥,他看上的是酒吧......先是我們想去一家夜店「LUSH」可是我們其實也沒多少時間可以泡,加上只是經過他而已我們就聞到濃濃的酒精味!是怎樣裡面是有人用酒洗澡嗎??我一直很害怕他們說要進去......不過還好現在是月初而且大家剛上岸!沒想要在這時候灑錢,所以就說下次來吧!然後又找到了一家庭園酒吧......他還很妙的指著他說「我渴了!」是怎樣??渴了就喝酒是吧??果然杯裡養金魚的S……不過這家我可以接受,我不喜歡人來人往的擁擠夜店,這種優閒的我還滿喜歡的!

    最後那家庭園咖啡以他們要打烊了為由拒絕我們入場……我有點小失望......因為那家優閒的感覺像是台中的「茶工作」!台中人就是到哪裡都要優雅的喝東西聊素灰~~

    最後我們闖進了一家有點精緻的酒吧……

 IMG_0205.JPG

    這是吧檯,裡面還有樂團駐唱!薩克斯風還有爵士鼓和一個女聲,有點Jazz的感覺!很舒服的氛圍,而且我們做高腳椅和架高的沙發,很放鬆的酒吧......為什麼沒照片呢??因為他媽的我的相機沒電了!果然不能太操......我點了一杯蘇打水……被嘲笑是小孩子!結果布哥點西瓜汁……到底誰是小孩子啊??

    最後我們離開酒吧就回家了!這家感覺不錯我很推薦喔!而且老闆和裡面的服務生都會講英文,東西也不貴(不要跟攤販比,酒吧這樣的價錢算合理),我的蘇打水是兩萬,可是沒有檸檬汁也沒有糖,服務生很帥氣的給我一杯子的冰塊和一瓶蘇打水這樣......有點錯愕!因為在越南通常是會給你檸檬片和糖的說!還是我沒點到那種的呢??我也不知道~~

    好啦!既然是推薦的所以當然要附上名片啦!

 

胡志明市的遊記我們下次再見溜~~(揮手下降)好老的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