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Thurs

無止境花園之旅-花博Day 2-1

    因為來到花博最重要的紀念品就是便當!所以在昨天的時候我們三人已經打聽好地形特徵還有排隊動線以及幾點之前就得排!所以我們一大早八點半就到了~~跟昨天一樣都跟人家合團買團體票,所以我們從花牆後方進入園區……

 IMG_1187.JPG         

經過各個縣市的旗桿……

 IMG_1192.JPG

    進入花博園區了!當然就是衝……不過人要擬定好寄話才可以行動!因為已經探聽過地形,加上妙妙掛病號的關係!所以一行三人商量好……我跟草菇兩個人一進門把包包交給妙妙,然後馬上拔腿狂奔~~衝到便當排隊區等排隊!結果......跑是跑了!包包來不及交給妙就被人群給沖散了!所以我們兩個只好背著包包衝阿~~~~

    一到排隊區馬上就看到很多婆婆媽媽還有吃飽撐著沒事幹......天天都在放假的大學生(這麼大串形容詞就可以看出我的忌妒!)已經排好隊了......還好剛剛有跑步!不過說真的已經這麼大把歲數又這麼多年沒跑了,跑這麼小段路還喘到差點要我小命!

    因為排隊嘛!!就是這麼回事,很無聊的,還要一直排到十點才會發號碼牌!還好我們有三個人,就可以輪流去拍旁邊漂亮的陸蓮花和旁邊的風鈴草……

 IMG_1197.JPG

 IMG_1201.JPG

 IMG_1215.JPG

 IMG_1212.JPG

    好不容易排到了也拿到號碼牌了……說那就就進去看未來館吧!

 IMG_1218.JPG

以寶特瓶堆砌起來的未來之館!

    想是這樣想……但是轉頭一看!OMG~~

 IMG_1223.JPG

基本上……我想我要排的進去應該也是在未來的未來吧!?

    所以我們就很帥氣的放棄未來館,但是因為其實有點累了(剛剛跑的要算進去啊!)加上還沒決定要看什麼館,所以我們就先到旁邊去逛一望無際的花卉地毯……

 IMG_1228.JPG              

很漂亮吧!數大便是美的最佳代表……

    然後......因為草菇想看爭艷館,雖然用我剛剛滴下來的汗想也知道是很多人排隊的熱門館,但是因為妙之前帶外賓逛的時候有很好的印象,所以妙也推薦我們排一下隊進去看是值得的!所以我們發揮大無畏的精神!就給他排下去了!

 IMG_1229.JPG

泥坎坎泥坎坎!這個基本上不叫人多~~叫人很多!

    然後我們就排阿排阿排到天荒地老……進拱門看到七道彩虹……已經是…..

 IMG_1236.JPG

郎ㄎㄟˋ阿~~已經是過了43分鐘後的事情了!連爭艷館都還沒進去呢!……

    但是別以為進不去就奈何的了我!拎鄒罵使出long鏡頭~~還是可以拍的一清二楚的啦!

 IMG_1238.JPG

說真格兒的!好香喔……在外面都一直聞到裡面有百合的味道!

    可是!因為我們真的排的太久了,到了11:30都沒辦法進門去,可是我們還得在12:30之前去領取我們的便當,所以就算我們人已經快到門口了,我們還是決定要放棄!well~我還是得承認除了便當之外,有一部分是因為排隊的秩序其實沒有很好~~很多歐巴桑根本就還是爭先恐後的!妙是個矮個子......他是被擠到有點火大!我是因為會擠回去所以還沒有那麼不舒服......有時候想想會覺得有些人罵別的國家的很行,自己做出這些沒有禮貌的事情的時候……到是很理所當然!?

    ......講這些話好像也不是我的style~~所以我們離開隊伍之後,就跑到旁邊的小花圃去拍照!說個老實話......只要會欣賞,其實每種花都有他的美……像是這些小花就很漂亮啊!

 IMG_1243.JPG

矮性滿天星……

 IMG_1247.JPG

六倍利……小平方好愛他的名字~~六倍利ㄟ!這樣多好賺啊!(……)

 IMG_1250.JPG

這個我忘記了!可是被我拍的好清純喔!

 IMG_1251.JPG

名字都拍進去了~~本來想特寫......可是秋海棠的花瓣邊緣都被太陽烤的焦焦的……拍起來不好看~~

 IMG_1254.JPG

感覺是陸蓮花……可是牌子上插的是「馬格麗特」?!

 IMG_1259.JPG

大理花~~好漂亮喔!以前小時候都只在花語糖的包裝紙上看過他……這是第一次看到本尊!

 IMG_1261.JPG

另一種秋海棠~~麗格秋海棠……重瓣比較多的感覺,有種法式浪漫風~~

 IMG_1263.JPG

香堇菜!很漂亮的顏色,花也非常的香喔!

 IMG_1264.JPG

這個應該才是馬格麗特吧!?

    ~~拍完了照片(其實只剩下我頂著大太陽在拍照,其餘兩個已經跑到旁邊的商店裡吹冷氣了!),該離開這裡去領便當啦!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