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真的~想寫點東西想很久了......

雖然說現在是大家用臉書而部落格失勢的世代

但是能長遠保存的東西一條一條翻開來看......應該還是部落格吧!

臉書這種東西要想起我在念碩士的時候的黑暗心聲......應該是手機往下滑到死~還有祈禱不要被閃退

 

至於這幾年來

從碩班地獄爬著畢業之後就深入越南叢林(!?)去做了兩年半的舞女儲幹,做什麼大事沒有打雜的特多

之後情緒崩潰快到憂鬱症之後有機會到印度出差去看著(其實也沒有)悠悠恆河水暗暗下定決心不再憂鬱不再委屈我要離去

然後就又跑到澳洲想當個浪跡天涯的漂泊的旅行家,結果只過了三個月突然頓悟我他媽的憂鬱症自找的而我也不是那麼漂泊的人

看著蔚藍的印度洋沒事又開始發夢我要去環歐旅行!而且還是要跟我爸媽去......(也不是偉大的孝順,就是他們想去我也想去那就一起去)

然後為了這個夢想我在澳洲農場跑跑跳跳存下的錢就這麼左手進右手出......也快兩袖清風了

走過好多地方看過好多風景發生好多事情,每一次都想說我要好好的復工記錄下來

但就離開越南想著去澳洲寫,離開澳洲想著歐洲回來一次寫,現在歐洲都要回來了我找工作找到花都要謝了不寫我想大概以後都不會再寫了

所以~就開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