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晚間

M超市大冒險-買東西要看清楚

    因為有黑姊在的關係,所以越南對我來說大概跟台北差不多吧!因為我想要或需要什麼黑姊就會想辦法帶我去。(真的!黑姊人真好)

    我說我沒有從台灣帶零食來,也沒有帶掛勾吊東西(宿舍也大走簡約風!連掛勾都沒有是怎樣啊?!)還有一些衛生紙阿什麼的我想買,他就說好阿那我們去M超市逛逛吧!

    所以下班後我就在計程車上了!也沒這麼快拉~~因為揪了很多人要去。越南的計程車有分大台跟小台,小台就是一般的房車,大台就是那種七人座的休旅車,因為是叫車的!人還沒齊車就來了,我們只好上車等,D哥一直跟司機說「歹修修!」,可是司機等得不耐煩了八,就把車先迴轉好黑姊還一直說叫他別開了!再往前就到了,到底是有沒有這麼近啊?? (我本來以為司機人真好,先迴轉好這樣我們等下就不用等了!可是D哥說車子啟動就跳錶了!果然~~我是單純的孩子!~~)結果司機好像也沒佔到多少便宜!因為原本七人座的車子我們硬是塞了八個人進去,D哥說司機臉都綠了!

    真的也沒開多久,就路口轉出來大概兩個台灣紅綠燈的距離就到了!M超市應該算是不錯的超市,跟costco一樣需要繳年費才能有卡進門!沒卡的用護照也可以(這個我也沒搞懂,只知道如果有護照也可以進去可是好像不能結帳的樣子),然後進門就開始逛了!買了用的逛到吃的,我想買甜甜圈!可是想說如果像costco一樣很甜我就死定了!所以放棄。逛到飲料區想說想買個茶類,可是翻來翻去我就是沒看到tea~~好吧那就算了!隨便看看有什麼買什麼好了!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彷彿有一道光~~讓我看到了一包東西,是「鳳梨釋迦」果汁ㄟ!好妙喔,所以二話不說我就買了,S哥看到我買他說「那什麼?」「鳳梨釋迦」「好喝嗎?」「唉唷人生就要大冒險」他就笑了「好吧!說的好,大冒險一次」。然後又逛到冰淇淋區,黑姊說那牌的冰淇淋很好吃!我就想說好阿買一盒好了!就又買了一盒薄荷巧克力的!然後到了大冷凍區~~拿了一個包裝上印柳成的鋁箔包~~回家才發現他是柳橙酸奶!早知道就拿草莓的了~~目小如豆果然會出事!要付錢的時候我就這幾樣東西加上兩包掛勾~~居然要22.5!我真是一擲千金阿(可以這樣用嗎??)

    回途我們也是塞八個人回來,可是多載了貨!聽說司機臉更臭了,不過因為跳錶是整數的關係,所以也沒辦法多給~~司機先生索蕊拉~~

    一回來K就拿出他剛買的紫色小果凍說「我們來吃吧!一定很好吃!」然後很慷慨的一人一顆,我們大家看到包裝上面印的是水果圖案,就想說一定是葡萄啦!結果~~~~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他是芋頭口味的!!!!!!!!!!!!!!!!!!!!!!!!!!!!!!!!!!!!!!!!!!!!!!!!!!!!

    那幹嘛要畫水果阿!一把果凍放到嘴裡大家都笑了!瘋狂大笑!真的是太妙了!我開始有點擔心我的鳳梨釋迦果汁喝起來會怎麼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