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晚間

M超市大冒險-只看不買也要記錄

    M超市裡面有很多東西我看了確沒買,所以還是要記錄一下!

    首先是水果類,因為我喜歡水果,所以來到越南當然要買一下越南的水果吃吃看再說!可是我也不知道越南出什麼水果阿(因為大家跟我說越南出河粉~~),所以像M這樣的超市其實對我來說方便很多,也不用問,看到什麼就是什麼就是了!

    首先是一堆香蕉,M超市會把香蕉吊起來賣,可是這樣如果太熟了應該就會掉下來了阿~~所以意思是他們只賣綠的嗎?我也不知道。然後有賣跟我臉一樣大的木瓜,雖然很想買可是想說來越南還吃木瓜~~我家院子就一堆木瓜樹,所以也沒買!然後還有草莓,是說我對草莓有種莫名的狂熱!因為我的感覺是這種鬼東西應該不會不好吃吧!?可是越南的草莓看起來有點白絲崇白絲崇的,加上S哥大力喝止我不要買這種看起來就不好吃的東西,他說台灣的水果吃習慣了出門在外花錢買要三思阿~~還說架上看起來,會甜的只有葡萄吧!可是俺黑快露ㄟ蛤嘎玲~~我打卓蘭出來還買葡萄這樣對的起鄉親父老嗎??所以我只買了百香果,可是我沒有刀子~~~~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殺百香果啊??

    逛完了水果區就到飲料區,我本人在台灣是喜歡喝飲料的!所以現在得詳加挑選,因為D哥找我們share可樂,所以我就看不是可樂的東西。可是他們好像沒有百事可樂可是有七喜!沒有雪碧可是有可口可樂??這到是協調好還是怎樣阿~~然後沒有賣紅茶(我沒找到)只有賣一種涼茶(就青草茶~~沒有買可是黑姊後來有請我喝!),果汁有點少!都是家庭號的包裝沒有小包裝,所以我也沒買!不過我有觀察到他們的寶特瓶都是350 ml而已!哪像台灣的都是600 ml!該不會我回台灣會覺得寶特瓶跟垃圾桶一樣大了吧?!還有還有!有看到冬瓜茶~~是怎樣?台灣之光就對了(還印中文喔)!最後我買了鳳梨釋迦果汁!和柳橙酸奶。

    然後又逛到零食區~~看到翹鬍子好想買阿~~可是第一他是垃圾食物!第二他沒有比較便宜說……所以我就算了!看了一些餅乾覺得台灣都吃過了而且這裡又沒有比較便宜所以就沒興趣買。可是有看到很多果乾跟冬瓜糖!冬瓜糖有好多好多種類還有很多大小不同的包裝,有的還包裝成禮盒的樣子,在台灣冬瓜糖大概只會出現在年貨大街吧?!這裡的人真的吃的跟台灣好不一樣!還有果乾!我滿心期待說如果我看到芒果乾我就買!結果真的大失所望!我看到所有黃黃的果乾我拿起來都是「薑乾」!薑ㄟ~~什麼東西阿我看到就大生氣!好不容易看到不是薑的東西拿起來看是「波蘿蜜乾」我波蘿蜜吃在欉紅的都吃膩了我還吃到乾!真心希望M超市是那天沒補貨!否則台灣超市真的只能以「琳瑯滿目」來形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