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Sat)

砲火的極限

    今天可是星期六ㄟ,我還要「正常」上班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可是當初面試的時候就已經說到越南是周休一日而已,所以即使非常不甘願~~我還是得起床上班...... (也是拉~~只不過是個來上課的intern有什麼好靠腰的??)

    今天早上排的是「參與部級主管會議」,所以一大清早就像個小媳婦一樣(本來就是個童養媳阿~~)趕快進去會議室等主管們來到!其實大家都很準時ㄟ,並沒有預期的誰遲到要等誰的問題出現,所以會議如期展開!一開始就開始砲火四處丟,丟來丟去丟成仇,還要大頭出面勸架,雖然我也知道一般公司開會不是沉悶的想睡就是砲火四射可是像這種真的吵起來的也不多見吧!?是吵到大頭說「你們三個(!沒錯是三個部門聯合吵架)私下再把這件事理清楚!下一個~~」超誇張的!不過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他們三個私下會不會再討論這件事到是真的!我只能說幸好砲火應該很久才會丟到我頭上!

    結束砲火四射的會議下午就是品保課,還要連上三天!今天第一天的課倒是沒有很難,所以很輕鬆的就結束了!因為越南法規規定一周只能上班60個小時而已~~所以星期五星期六不加班!一下班門口好~~~多人啊!多的是老公帶小孩來載的~~還是男朋友來等女朋友的!人超多的馬路都塞爆!還有那個警衛~~你要管制就管制好!一堆人都在馬路上你就把手上的繩子降下去是怎樣?雖然說其實也沒什麼駕駛在理那條繩子就是!

    今天也是一月一度週六晚間可以進胡志明市的日子~~雖然我不是很想去(半規管純屬裝飾用)!可是想說social~~住宿舍最重要的就是social!所以我還是進城去了!希望是個輕鬆的行程不要又是極限運動系列阿!(是說誰跟你follow這個系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