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不務正業的極限

    今天一大早起床好痛苦啊!昨天在胡志明市走了半天,然後回家洗衣服洗到手破皮,今天一大早就是一整個很不想起床啊!可是還是得起床上班去!今天還差點就遲到了真是嚇死人~~

    上午的課就是一整個又在逛倉庫~~雖然說倉庫好幾個每個都不同可是一直走一直走我會大生氣,幸好今天每個姊姊都走得很慢,又一直講解所以步調不像當初總務課或工務課那樣拖著一直走!如果排除昨天的累……今天應該是很幸福才對!走了一整個早上~~終於在十點半的時候坐到椅子了!當場很感動……

    下午的上半場一整個英文大暴走,加上我對行政真的沒啥興趣!高層又直接一屁股坐在我對面!這就叫做進無步退無路嗎?不過沒興趣就表現出來真的不是我的style!所以我還是很認真的給他聽完了!雖然真的有點無聊……

    下半場就是化工課了!也就是說我要拜見我以後的可能上司(大概九成八我猜),感覺不錯人很爽朗~~教得也很有條理,可是真的很忙!他大概10分鐘就會被別人抓走一下再回來上課,所以他有時候會忘記他到底講到哪裡了!腦子大概也跟我一樣沒有很好吧!(人家是貴人多忘事!我是小人多忘事!)講完之後他就問說「聽說你們有人是念化工的是哪一個啊?」我說是我!他說那你以前有學過嗎?我說我是念生化的!他笑到差點兒岔氣~~先生我不務正業很好笑嗎??幹嘛這樣......雖然我也覺得很好笑!所以只好說......高層說沒關係那就沒關係吧!然後反問他他以前是幹嘛的?他說他是教書的!可是當時的福利很差,所以他就翻桌走人了!我就說是喔那你以前是教化學的嗎? 他說不!我念化學可是不是教化學的!我想說那好歹教個生物還是數學吧!他說不!

 

 

 

 

 

 

 

 

 

 

 

 

 

 

 

 

 

 

 

 

 

以前是教中文的!

    媽的那有什麼資格笑我啊!大家都不務正業就是了啦!他解釋說因為我中文很好啊!所以我就去教中文!我家人都是教化學的喔!可是你還是教中文的啊!現在大家就是要不務正業一下就是了啦!這真的是他媽的不務正業的極限!阿終於有一個極限是比較歡樂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