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Sat 晚間

暈車了就要補一下

    因為今天下午12:00~15:00全部都在車上度過!拎鄒罵的半規管連兩天受到嚴酷的考驗,今天就再也撐不住了!開始出現暈車的情形......雖然在車上是有睡著並且醒著的時間也不多,可是半規管生來裝飾用的小平方哪經的起連續兩天都在車上2~3個小時呢?沒吐出來是萬幸!到後面我連轉頭低頭看我隨手丟在椅子上的髮夾都不敢,很怕我頭一偏脆弱無比的半規管就會找碴!

    謝天謝地完璧歸趙後業務又搞了很久~~久到......你也知道在越南的工廠大家都很準時下班......尤其今天又是......星期六~~星期六~~今天星期六~~所以大家走跟飛一樣!連伊勾他們都有聚餐!業務還在神祕小角落呢!他們就跑個沒影了!你砍砍你砍砍~~這樣該怎麼好啊???雖然說神祕小角落理應由我一手發落,可是我又沒有實權!有實權的都跑光了是要我當給業務找嗎?還是我說了算啊?心裡真的有點兒幹!Sun哥都看不下去!結果好不容易打發了業務要他下次請早回診再修,出去到門口還看到他們還在等Sun哥上車......結果Beef看到我就說你怎麼沒去呢?一起來!因為是個質子......而且我跟他們也沒什麼好交情(就點點頭還有什麼交情?!)所以就說我暈車(拎鄒罵是真的暈車!)要回去休息就推了這個聚會!而且說個老實話!我本人出門約會有個奇怪的奇檬子......雖然你有寄e-mail約我,可是你看到我在路上走才發現我沒跟到那也不是真的想找我吃飯嘛!......有龜毛到嗎?好吧我承認拎鄒罵就是龜毛!不過暈車是事實!吃飯的地方還要坐計程車去,如果我為了去這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聚會而繼續虐待我的半規管我就不叫小平方!所以我就去公司的餐廳吃飯這樣~~吃飯還遇到K......他說他也剛回來~~他也在車上泡了4個小時~~而且他的車都走修路的地方......一整個下午都像泡在搖搖杯哩!我說我也不差......我最恨的就是塞車,結果今天真的有塞到!!所以我們都很可憐!

    加上他媽的還被黑白生酸了一下心情更加不美麗!半規管還在哀號~~回到寢室想說幹我如果今天不早點洗澡休息我就不是人!結果看到黑姐在床上滾來滾去打電動,我就說我遇到黑白生他怎樣又怎樣……黑姊安慰了我一下就說「我們等一下要去吃人參雞!」我想說可是我已經吃飽了ㄟ,黑姐說他也吃飽了所以去那裡應該只是嘗個味道,並不是真的要吃大餐!我問說很遠嗎?黑姐說附近,我想說那好阿~~人參雞ㄟ……而且都暈車這麼可憐了補一下也好!然後S哥就來了,後面還有KM還有布哥,一群人浩浩蕩蕩走到門口的時候S哥說「我們的計程車還沒來」?!?!?!?!?!?!?為什麼要計程車?我已經不想再坐車了阿~~~~~~(孟克巴哈貝多芬請出現!)可是既然已經來了而且我也不想要掃大家的興,黑姊安慰我說很快很快就到了!所以我就上車溜~~

    一到餐廳就想起自己根本忘記帶相機!......果然一暈車腦袋就會像水泥攪不動!不過因為黑姐有唉鳳!所以還是有一台相機可以拍~~因為我們不會說越文也不會說韓文,所以一陣手忙腳亂之後老闆眼明手快的把中文的菜單送上來!我已經不想動了……所以一切交給別人點菜溜~~

    這家餐廳是韓式餐廳,有兩邊一邊是椅子一邊是炕,要拖鞋了盤坐的!MS哥對於這個位子頗有微詞~~不過因為店裡客滿,不想坐這裡就得拉倒回家!所以我們也都妥協溜~~因為大家都剛剛吃飽(雖然沒有吃很飽),所以今天的菜點的不多!韓國餐廳先上來的一定是很多很多小碟子裝的小菜!

           

因為來這裡已經吃過幾家的韓式餐廳了,所以對這些小菜都不陌生,反正大致上就是一些蔬菜抹上一堆辣椒醬下去醃漬的東西,中間那盤泡菜真的深得我心~~辣的夠味酸的帶勁!是難得一見的好泡菜,右邊那個像是栗子的東西也很好吃可是我沒有很喜歡,他的口感像是番薯,用糖或蜜醃漬過,可是味道沒有入味,所以吃起來是很好的口感可是很奇怪的味道!

    小菜先上了以後M跟口渴要喝酒的S哥去拿的韓國燒酒和7 up回來!

 

因為我不喝酒的原因所以我當然是開了七喜就要喝…….S哥說那是他要調酒的!我說有什麼關係嘛~~還是一股腦的倒七喜去喝這樣!不過因為我沒喝過韓國燒酒所以就喝了一口…..我只能說很酒精的味道,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有點像米酒頭的感覺!

    先上了兩碟蔬果棒(紅蘿蔔、小黃瓜和青辣椒),然後再來是辣雞爪……

 

雞爪剛上的時候是熱騰騰的還冒著氣兒呢!然後服務生就發了一疊的手扒雞手套給我們,讓我們可以抓著吃,雞爪很辣,滷得入味,在雞爪界來說這算是很瘦的雞爪(我愛台灣的肥嫩雞爪),不過這盤菜辣歸辣也延續韓國辣椒醬裡面有點甜尾。再來就上很多菜了!這盤雞爪就這樣一人一隻之後就被冰在桌子了另一角,結束後由我本人打包帶回宿舍當後幾天的消夜!

    接著就一道一道的上來溜~~先上的是海鮮煎餅……

   

有眼睛的人應該看的到煎餅裡面有辣椒吧?!所以吃起來是很辣的,加上他來的時候燒怕熊~~所以一整個有被辣到+燙到,不過他的煎餅真的很好吃,海鮮很多(雖然只有花枝和蝦子),煎餅外酥內軟,火候很好!

    接下來的東西是馬鈴薯燉排骨……

 

    因為我忙著分食人參雞(沒拍到!),所以當我注意到有這鍋的時候是黑姊招呼M說「只剩一塊給你」,所以我就沒吃到了!不過據吃過的人說……味道是so so!回點率感覺應該是零……至於人參雞的味道嘛~~我覺得回點率也是零……因為他的人參味比costco賣的還要少,肉也比較老!不是用那種出生沒多久的小雞去燉的!不過他也不是用那種很差勁的人參去燉雞,我吃了一下他的人蔘發現裡面的人參味還是很重!塞腹內的紅棗味也沒出來……所以是火候不夠的關係!不過糯米很糯!

    然後是冷湯麵!

 

不知道為了什麼,這夥人去到韓國餐廳一定要點石鍋拌飯(沒拍到)和冷湯麵!這個就是一般的麵線加上一點湯汁,平淡到我已經忘記這碗麵的味道了!記憶中是很清爽的一碗冷湯麵!至於那個石鍋拌飯~~我只能說我喜歡鍋巴可是我沒有很喜歡那個調味料的味道!

    然後是……

 

那個青花瓷碗裡面裝的事「媽媽麵」,就是台灣的海鮮麵疙瘩......那碗很好吃喔!麵疙瘩很Q湯很鮮甜是類似於costco裡面賣的那種蛤蠣麵的味道,我覺得我對冷湯麵沒有味覺應該是他害的!至於前面主角的那個青辣椒......那是因為我們吃完所有東西之後,S哥看到蔬菜棒裡面有這種辣椒,就跟黑姊說你敢不敢吃?我只能說有時候好朋友也會看走眼!黑姊明明就是個無辣不歡的辣椒咖~~S哥居然膽敢找他吃辣椒!?結果黑姊當然是一把抓來就咬下去,然後卡滋卡滋的吃了起來跟S哥說一點都不辣!青辣椒不會辣這種屁話......結果S哥就吃了一口辣椒發現都辣到流眼淚了……然後他惱羞成怒叫我們一人都要吃一口!!我說這到底干我屁事?!可是我也被逼吃了一口這樣……辣是辣!不過因為吃了辣椒出了汗所以暈車全醒了!

    這就是罪魁禍首青辣椒!!!!

 

這是這家店的菜單……

 

……是說……他有賣狗肉喔!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就搭計程車回家啦~~今天這樣吃一頓下來的費用是20!雖然說當初一開始說是吃飽了去沒有要吃大餐!可是這樣點下來跟本在餐廳吃的那些有跟沒有一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