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Sun

優閒的星期天

    今天一大早因為已經沒有排定要去哪裡的行程,所以當有人說要去JAVA吃早餐的時候黑姊也說好,我想說反正吃完後黑姊要是不去逛街我也可以自己去,所以就跟著他們到JAVA吃早餐~~早餐的形式比照西式早餐,所以大家都點一杯飲料跟一份餐這樣……

 

這是我點的果汁,香蕉+柳橙+草莓,可是我只有喝到香蕉的味道……一杯是4.5!(沒有很值得……)

 

這是這家店的杯墊,是海尼根的唷~~

   

因為M坐我對面,所以他的餐來了我當然就順手拍了一下!他是薄餅+燻鮭魚+荷包蛋……看到那個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蛋我有點崩潰!

 

這是我點的培根菇類歐姆蛋,要6.5萬呢!怎麼說呢我覺得還不錯......菇類很豐富而且有吃到金針菇(阿我好久沒吃這玩意兒了!)沾著番茄醬很好吃,那個法國麵包是外酥內軟的那種,所以非常對我的胃口……

    因為這家有無線網路的關係,所以大家吃飽了都不想離開,就直接在這裡上網了起來(……是一進門就上網!),因為我也沒有背電腦進城的習慣,所以想當然爾我是吃飽了就可以拍拍屁股閃人了! 因為一時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就想說那去郵局轉轉看看有沒有新的明信片兒好了!就出發去郵局溜~~

    一路上會經過裡面都是舶來品貴的要死的敏康百貨!

 

      

亞曼尼的咖啡館也在這個裡面!

   

百盛就在敏康對面!裡面是比較中高價位的東西(沒有像敏康這麼貴!)

    然後因為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又晃進去小J中意的那家藤編包的店,東摸摸西看看,又順便拍下了現有的藤編包……

 

    因為我剛剛吃早餐的時候就想要逛JAVA對面有一家超市,所以現在又折回去逛!恰巧看到黑姐正要離開JAVA!所以就一起逛溜~~因為那家超市主要是開給在胡志明市裡面生活的外國人買的!所以大多數的東西一樣都是舶來品,意思是都很貴!黑姊差點鬼迷心竅的買下一瓶要價9.9萬的礦泉水(只因為瓶子很好看!)…..後來一看折合台幣的價錢馬上把東西放回架上!

    因為後來也其實不知道要去哪裡了!所以黑姊提議要去敏康的地下室逛超市,真的是農婦等級了我們兩個~~連去敏康都是逛超市……後來就在那裏買的要帶回去的伴手禮……其實要回去大概是四月初的事情,所以今天也不算是我的「最後衝刺之超級星期天」,不過看在儲備金額水位已經有點低的份上,還是趕快把東西買一買好了!不然我就得兩手空空回家溜~~接著看看時間也該去尋找我們可以帶回去當晚餐的東西,所以就直奔帆船飯店對面的那家越南永和豆漿,想買麵包夾肉回來當晚餐,路上經過歌劇院前面,看到噴水池在噴水溜~~

 

    買完的東西就該回宿舍!一回到宿舍就該拍一下戰利品兒~~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買什麼!越南的制式的伴手裡好像就是咖啡+腰果......基於上次腰果滯銷的原因,我這次只想帶一點咖啡回去!……因為我不喝咖啡,所以也不會挑咖啡,所以就各種口味各買一盒~~

 

這是在超市買的果凍,還有大個跟眼影棒一樣的棉花棒兒~~這樣掏耳朵應該很輕鬆吧!這一整天就這麼優閒的度過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