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Wed

鬼擋牆的極限

    今天就是保養商回診的日子!所以我從一大早就call人,可是因為我還是有點聽不懂人家的越式英文,所以我決定之後的奪命連環call還是交給阿光來......結果我真的有點懷念台灣的業務員了!台灣的業務員嘛......就算做不到隨call隨到至少都會很愛錢的一直打來盧,不然就是不敢隨隨便便跟你訂時間,可是今天這個保養商居然膽敢跟我約了時間卻不來!!!!!(我要下大黃蜂了~~)真他媽的天殺的到底是哪門子的保養商……居然敢這麼大牌……

    結果我等阿等的等的花都快謝了吧!一路從九點等到11點,然後12點回來阿光說他11:30才到!......現在是怎樣~~過的是哪國時間啊!!??然後就是一連串拆機器、找問題的開始,我問他們找到問題了沒有……他就很帥氣的跟我說「我全部弄完之後會讓你知道!」幹!雖然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可是我也從沒有從一個保養商的口中聽到這麼帥氣的話!因為神祕小角落的人越來越多~~把儀器拆了我也整個人阿砸了起來~~所以我就又蹭回伊勾身邊,他一看到我也問我說問題找到了沒有?我說人家很帥氣的跟我說弄好會讓我知道!伊勾就說「水啦!

    然後又是一連串永無止盡的找問題拆儀器,不知道為什麼拎鄒罵看到這樣的畫面會一把無名火燒起來整個人覺得很阿咱~~然後終於是搞定了!然後又是一連串的溝通、議價、討論、再提問題......然後我又是很阿咱的阿咱~~後來保養商走了伊勾叫我去問原廠~~我才恍然大悟我到底是再阿咱什麼!?!我討厭「儀器壞掉」這件事情......也討厭「跟廠商打交道」這件事情......因為我他媽的碩士班兩年都在做這些事情!我的Autolab沒事給我搞飛機的討厭感急速累積增加......人家說如果人生就是一場跨欄賽!在前一個欄位你沒有跨過去,後面你就會一直把那個攔扶起來然後再跨一次!拎老師卡好......我前次就算沒有跨的很漂亮~~也不要死當我啊!我覺得我陷入鬼擋牆的迴圈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