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Thurs

急怒攻心的起點

    因為他媽的機器已經頻臨死亡......其實在我的標準他已經死了啦!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去碰他或讓他繼續做事情了!沒有校正或是不正常的機器做出來的報告都是垃圾......不過因為其他人對於機器有不知道為什麼的執著,所以他們就算報告是錯的也都要求還是要正常出報告(Why!!??)......well隨便啦!你們高興就好,反正我是個死R2~~我不想做也會有人代勞……眼不見為淨就好。

    可是接下來有幾件事不是我裝死就可以解決了!他媽的我應付隨時隨地竄出來冒出來開門進來的神經病一直跳針的問我「機器OK了嗎??......你沒有眼睛嗎?今天又沒有人來修理為什麼他會好啊??你以為機器是睡落枕~~然後睡一覺起來就會自己好是不是?沒好就是沒好阿~~而且更白癡的是......整個神祕小角落的人都知道機器壞了!你也知道機器壞了!你有必要在每次他出現奇怪曲線的時候還大聲嚷嚷的抓著人說「你看你看!機器壞了嘛!」哩系北七嗎??要應付這群神經病真的是太傷我的腦細胞了!況且跟笨蛋在一起久了人也會跟著變笨......大不了我蹭去伊勾身邊做小板凳也就罷了!最讓我氣到要吐血的是......他媽的那個原廠的大牌業務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死過來看我家機器啊?!

    先是昨天他給我擺架子要我先交100 USD出差費他大人才肯出門,然後我跟伊勾說......伊勾勉為其難的答應了之後,他跟我說那他星期五要過來!幹星期五就是明天了他媽的不用跟我說幾點就是了!?打他手機打了一~~整個下午!發揮我當初碩班的「奪命連環call」每15分鐘call一次,call到了下午四點多才有人接,接通了之後還敢先跟我要錢……說我一定要把報價單先簽完了e-mail回去才算完成手續!!!!哪來這麼大排的死原廠......我想如果我感冒嚴重一點我他媽的會當場嗽到吐血吧!!!!!

 

(P.S.!結果約了星期五下午一點!!他居然敢爽約沒來!!!你最好以後都不要有求於我!你是他媽的錢賺太多不想賺了就是了!?我開始懷念當初被我罵到臭頭的Autolab的業務了!他唯一一次讓我找不到人是他出了車禍!so~~大牌原廠你是原因同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