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Tue

死亡手指的起點

    OK~~我承認我家儀器壞了!因為他真的開始不正常了......因為今天本來就是另一台儀器要檢修的日子,所以我想說一起來一起來剛剛好很省事這樣,然後代誌就這樣花生溜~~在我心裡充滿了阿雜情緒的時候!伊勾跟我說「ㄟ......R總廠的D姊要我跟你說......你家的另一台機器也有問題!因為數據對不上!」幹~~現在是怎樣?!大家說好要一起壞掉嗎?如果說這台也壞掉的話那神秘小角落乾脆放無薪假好了!三台主要的儀器一起壞掉這個機率有比中樂透還要低吧?!難道我真的有死亡手指?我到的地方儀器就會自動掛點?!想當初碩班的Autolab也是到我手上自動掛點修都修不好……難道現在又是嗎?有這麼賽就對了?!

    因為我不想承認自己是死亡手指,所以我還是把伊勾念了一頓......你他媽的神祕小角落的儀器一年校正一次也太扯了吧!?而且阿光跟我說「最後一次校正是3.18!」你頭啦!3.18我已經到神祕小角落報到幾天了?!我會沒看到保養商來校正?最後D姊跟W跟我說那家保養商很爛!根本就虛應一應故事......伊勾你認真找保養商好不好?儀器要校正好、保持正常出的報告才有可信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