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Sat

忙盲茫的起點

    因為昨天那個他媽的天殺的大牌原廠死業務沒來,所以今天早上一大早我就打算要開始奪命連環call到他給我一個交代為止,算他識相的是今天電話一接就通……再不接給我試試看!他說昨天他有事又沒有可以通知我們的手機號碼(騙肖!)所以今天要來,其實我已經覺得怎樣都好趕快結束吧!所以也就由著他說幾點就幾點……

    等他到了的時候他一看才發現那個保養商根本就沒有先清理就把新零件換上去了!所以做了等於白做,一切又從零開始,然後他跟我要零件......阿光說已經沒有了,他說那怎麼不說我可以帶來阿......其實基本上跟你說我們這個問題已經排除了是我的錯沒錯,可是我記得想當年我在台灣的時候,業務的公事包跟多拉A夢的口袋沒兩樣,撈個兩三下就可以撈出解決問題的零件啊!既然你當初覺得是這個零件的問題那就代表很常見嘛!你怎麼沒有多帶幾個在身上呢?廣大的台灣業務們~~小平方當初酸你們我跟你們道歉!結果因為他們出來一次我們就要付100美金的出差費(你娘的你是鑲金的還是包銀的啊!?)所以我們都覺得這次不可以就這樣放他回去~~商訂後我們決定要派出一輛車到第六郡他家的辦公室去拿零件!然後......為什麼你們人在越南設辦事處可是卻沒有人會講越文啊?!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語言這種東西......我在這裡看到的是他們有很多人都只會說越文……英文的話yesterdaytomorrow還會搞錯......可是我去胡志明市那裡的攤販英文一個講的比一個好!真他媽的現在是什麼情形啊?!然後我們跳一下回到那家大牌的原廠,他居然可以說出「我們那裡沒有會說越文的人!因為今天那個助理沒上班。」所以意思是不能由著司機去拿,也不能叫助理去拿,然後他說「我們也不會說英文!……......我不知道我聽到的時候臉扭曲成什麼樣子!我覺得一家公司好歹也要落個一兩句吧!你們家不會說越文也不會說英文你是怎麼在這裡走跳的!?至少保養商還可以跟我用英文溝通ㄟ……所以我們經過討論之後我們派出小平方我本人去第六郡拿個零件就回來......其實我沒有很高興!因為我覺得這個就叫司機去拿就好了為什麼我得要跟車出去啊?!不過好吧~~既然決定這樣就這樣了!就這樣我又開始虐待我的半規管~~然後一整個下午(12:00~15:00)全部都在車上度過!更衰的是我拿回來之後他媽的零件居然拆的下來裝不上去!伊勾你家的機器是有沒有定時保養啊?!為什麼有這種鳥事發生? I really don’t want to see those guys anymore. Whatever you want! Find the major problem and solve it as soon as possible. And get out my place! That what I really want!

    然候鳥事已經一堆了!還暈車!幹我的半規管還醒著嗎?連續兩天坐車我真的對他有愧疚……吃晚餐還遇到黑白生跟我說「你下午沒有來開會,去拿零件比開會重要喔!」幹!我又沒收到通知......跟我講這個有什麼用啊?有本事去嗆伊勾幹嘛來酸我?幼稚鬼……機車ㄟ你,這是一個經理該跟小孩子講的話嗎?很失格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