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Mon

閒晃的起點

    因為看到壞掉的儀器我的心情會非常不美麗,所以今天根本一點都不想進去神祕的小角落……可是好像又不能這樣阿~~所以我只好去臭臉給伊勾看!他說我是神經病~~可是我真的看到壞掉的東西心情就很ㄙㄧㄢ,反正既然無所事事就被伊勾抓去做事情這樣~~把一篇報導打上電腦,well~~反正只要不要叫我去跟那台壞掉的儀器對看什麼都好,然後我手癢想要寫的「capacity plan」伊勾已經叫芭達雅寫了!......我很想寫ㄟ......雖然我知道以我的英文程度寫這個要交給客人一定會被打槍,可是我還是想要寫寫看嘛(滾來滾去!)說真的......我是不是有病啊?!老是喜歡拿難的事情來纏自己......也許那個阿姨說對了!拎鄒罵只是喜歡那種解謎跟學習的過程~~真是個不太好的習慣哪~~

    那個大牌的原廠死業務!我從沒看過一個業務員送報價單這麼不積極的!拎老師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