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Tue

該我的還是我的的起點

    因為我的儀器他媽的還沒修好!......所以我也非常不想待在神祕小角落這樣,但是好像也沒什麼事情好做!黏著伊勾又太煩了,所以只好一直在現場走來走去,看來看去……然後回神祕小角落坐沒幾分鐘又轉去現場這樣,然後轉阿轉阿轉回伊勾身邊的時候剛好看到他在看芭達雅寫的計畫這樣,然後我一看就眉頭一皺......雖然說我是個蔡英文,不過我記得英文的基本句型是「主詞+動詞」,所以基本上一個句子應該都會有主詞才對啊!?為什麼芭達雅有些句子沒有主詞只有動詞+日期呢?這樣真的可以嗎?就算是動詞當主詞......應該也不能就這樣直接寫吧!可是因為伊勾不懂英文,所以芭達雅怎麼寫他也沒意見這樣~~然後伊勾看了一下格式,就問芭達雅說可以寄了嗎?要不要再看一下!?芭達雅回「可以!」ㄟ......可以個頭!?光他裡面寫的original machine我都懷疑真的可以嗎?!然後我一直在芭達雅後面跟伊勾猛搖頭……伊勾就有點老綠老綠中……然後芭達雅要寄的時後要回他的電腦看一下東西,伊勾小聲問我說「怎麼了!?」我摀住嘴跟跟伊勾講悄悄話說「他有句子沒主詞」!然後伊勾愣了一下!等芭達雅回來準備要寄的時候……伊勾突然說要給另一個澳客看一下,還講說因為不知道是不是有些東西不能給客人知道這樣,就巧妙的把芭達雅的東西攔了下來!

    結果他去找澳客談的時候帶我去!(Ya~~)澳客很不以為意的說「為什麼你家的機器需要剝削?」ㄟ……又不是我寫的……兩個人一起看我幹嘛?然後因為所以這樣......結果我得到我當初想要的「寫計畫!」雖然只是修改一下數字,不過至少我想要做這個......然後結束澳客之後我們又去巡廠,然後回去改東西……下午好忙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