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Fri

冷汗直流的起點

    因為今天一大早我就開始周旋於英文mail之間......是怎樣?現在想想會覺得這就是莫非定律嗎?等我要回台灣了才發現他媽的好多好多的東西都還沒弄完呢!雖然我前幾天已經暗自下決定要當個沉默是金的死R2,可是伊勾等人還是沒有放過我~~今天心情好心花開就拼命跟我講話!......我現在在為了我回台灣的安穩舒服日子打拼你可不可以不要煩我啊?!而且我沒是做想在神祕小角落發芽難道又刺傷你的眼睛了不成??

    然後阿光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被伊勾刮了一頓!原來他很多東西都是做錯的!是說伊勾不是我在說你......他又不是第一天來而且我的報告裡面也有寫到你就不會稍微的關心一下嗎?現在他都已經錯多久了你才知道啊?!也因為是這樣的小插曲所以我覺得這樣不行……R廠太鬆散!我想要求海蒂姊姊的幫忙~~然後又因為海蒂不會說中文!所以我又得寫英文信!......菜英文我本人只好上天下海找老蘭~~結果發現他不在!(孟克!)然後只好硬著頭皮潛入美珠身邊找黑姐幫忙這樣……

    就這樣天殺的一個早上已經過去了!下午我又要去12郡開會……馬的我又要開始虐待我的半規管!司機一路急停急煞不說還迷路????????(巴哈~)所以這次沒有意外的又暈車......在車上根本就是一身的冷汗!到了之後還跟我說今天不開會!~~這是專屬於愚人節的餘興節目嗎?

    好不容易要離開了卻又沒車!?什麼情形啊?當初那個載我們出來的司機就沒有在這裡等一下嗎?????(巴哈!?)不過因禍得福的是因為沒有車......所以只好調出經裡御用的車和司機給我們!真不是我在說......給經裡開車的就是不一樣!不但沒有急停急煞也不會急轉彎!真是我在越南最舒服的一趟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