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Thurs

Favor的起點

    今天被L姊拜託幫他做二月的報表~~......不是我在說......今天好像是三月的最後一天了你才在想二月的報表嗎??不過因為是個R2所以我就想說算了就幫他做好了!幫他做完之後伊勾蹭到我旁邊來說「你要教L姊做阿,不然如果你實習結束了這個要誰做?」ㄟ......有人聽到這個是會很開心沒錯!可是我得要說……你把芭達雅放哪裡啊?至少他才是你家嫡嫡親的血統純正的人好嗎?我只是來插個花......而且論真說起來除了神祕小角落的事情~~我做任何事情都是對你們的favor!是你自己答應H頭要教我的,可沒有附帶我要幫你家打雜做這些非神祕小角落的事情,而且加上我得快點找到質子的平衡點,否則遲早我會跟你反目八!加上今天又被兇……馬的平衡點到底在哪裡啊??

    不過今天下午我好像有找到平衡點的邊,反正現在看到事情都默默的記下來,然後記得不要問,到最後爆發的時候在一邊科科科閃得遠遠的然後暗笑在心內就好!反正我說出來會顧人怨,要問會被嫌煩~~那就看在眼裡想在心裡吧!我雖然可以控制我的面具是笑臉迎人!但是不代表我被你們這樣兇會沒有脾氣!今天這個報表的事情伊勾跟我說怎麼三月底了才在做二月的?!我聳了個肩跟他說「I told you so~~」他跟我說那你怎麼不做!?那為什麼是我主動做啊?我是客你是主,我提醒你就很不錯了好嗎?!科科科暗笑在心裡,我就趕快回神祕小角落等著發芽……反正現在你不認真我也不必對你太認真~~客座R2!要收藏自己的內心話這我也是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