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Sat

追追追的起點

    這就是世界上的莫非定律!拎鄒罵星期一就要回台灣了今天卻有一大堆的事情沒有做完……ㄟ都……是說有一些事情沒有做完的一天!有很多卡住的事情……是要取決於那個大牌的業務什麼時候要來修機器!一大早在寫「規定」的工作交辦單的時候……我還一整個想不起來我到底是有什麼天大地大的事情要交辦呢!因為R廠根本就沒有我的位子阿……我只是個被H頭硬塞到這裡的死R2~~要是說R廠有什麼事情是沒有我就會掛點的……那應該是「nothing」吧!所以這種制式化的表單就給他隨便寫寫......反正就寫個我現在在幹嘛的東西就好!然後我就去參加不知所云的高層會議……

    因為我的心情一整個就是在放假了!也不是說我多想放假(明明就很想)......只是說每天當個質子最近心情也很不美麗!這麼鳥的事情如果能有個機會讓我消失一下該多好??所以一整個很樂,加上下午正牌的R廠高層來了,伊勾一直沒有辦法理我(他去開會!)然後我本來想說要去神祕小角落發芽好了!沒想到事情就這樣花生溜~~我趕在伊勾去開會之前跟伊勾簡單報告一下現在手邊上的東西,大致上就是那兩台找麻煩的儀器要報修……然後不幸又遇到大牌到不得了的業務這樣!然後伊勾就說要「聯絡一下」然後把「確定的時間」寫一張「工作交辦單」拎老師勒意思是我早上交給你的不算就對了?!還是你根本沒看就簽名啊?!

    因為所以這樣……拎鄒罵想要裝傻也沒辦法了!應付了事的交辦單上面只有寫事項……沒有壓日期,雖然我在把應付的交辦單交出去之後已經展開追追追……和廠商都連絡好了……e-mail的寫e-mail、要打電話的打電話(照例那個原廠的大牌業務「中午休息時間」不接電話!!是誰說業務有中午休息時間的!?台灣的業務我對不起你們!以前被我罵過的我鄭重道歉!)、打分機的打分機!一整個下午拎鄒罵的主題曲就是追追追~~都安排好了才跟伊勾報告的!可是既然現在要把交辦單寫成e-mail白紙黑字大放送我也不能太丟臉!更簡單的說……要寄那種早上的翻版出去也不是我的style!早上那種交辦單大概也是沒什麼用處的!所以我又寄了一張交辦單,上面壓日期壓進度還壓了廠商的電話、會說什麼語言!寫完之後我覺得他媽的我真的還做滿多事情的ㄟ!不過希望我從台灣回來的時候神祕小角落的機器已經全部修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