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Mon

質子的平衡點(好不容易是不屬於任何一個系列的標題)

    因為其實R廠跟公司是屬於協力廠商的關係,所以我是個寄人籬下的質子……用這個好像不對!因為我記得質子不用做事情......而且我也不是人質……可是我覺得我有這樣的氛圍!之前做R1根本不用做事情,不必負責任,不必管這些鎖鎖碎碎的鳥事,而且一點點負擔都沒有,因為也沒有人會管你現在到底在做什麼!一整個放牛吃草流放邊疆,靠的是你的羞恥心推動你去學習一些東西而已!但是莫名其妙變成一個R2的時候......就有很多要負責要找你要逼你做的事情會一直像洪水猛獸般的過來,可是……這裡不是我的家,我的家在青海的草原的那一邊~~人家根本至頭至尾都沒有我這個人的編制,該做些什麼呢?層級到哪裡呢?至少我跟人家介紹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我現在的title是什麼了!所以我有時候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是本本分分的關在神祕的小角落守護好神祕的小角落該做的事情就好呢?還是得走出來接觸更多的東西?如果要關在神祕的小角落也不錯!我喜歡做我可以掌握的事情,神祕小角落的事情不多......處理起來雖然沒有很優雅但是至少我已經可以掌握了,和阿光他們也相處的不錯(他們不會對我錯!因為我……是主管!!),可是H頭把我流放到這裡也出了一點功課!(媽的大家都喜歡堆稻草就是了!)他說我每個星期都要交工作重點報告給他!!那如果我關在神祕的小角落那我的一週報告大概一張A4都寫不滿吧!可是如果要出去呢?!我又不是他們家的人......當初大家說的好聽......好阿好阿我一定會知無不言!可是大家都很忙的……真的有空又想講給我聽得又有幾個呢?!不要說教我了!光是神祕小角落出了一個跟理論不符的報告,我想要解釋也沒人想聽我說呢!一口一個就是你們有問題就想淹死我就是了!不好反駁又不能說話太大聲……那到底該怎麼辦呢?這個質子的平衡點真難抓!看來我得要冷起來了!當初來到越南一整個很失控......所以變的很愛笑又大而化之,大家以為我是個沒心眼的人,笨笨的好欺負,我也是有心眼的!瘋瘋癲癲太久也不是我的風格……該是恢復正常的時候了!但是我希望我可以盡快找到那個平衡點……

    而且今天跟伊勾鬧了一點小情緒,其實也不算!只是我稍微恢復一點點冷靜的表情......他就以為我鬧脾氣!!搞得老蘭一整個又跟我念金剛經......老蘭開口閉口說你要珍惜公司有教育訓練的安排,願意給你時間學習……想當初我那個年代!一來就要上手~~可以活就活,不可以活就回家吃自己……$^Y#%@$^%&I*&(……一堆的!我不是不珍惜這個!也不是不懂這種公司很少......只是我覺得有時候借教育訓練之名是會逼瘋人的!因為這裡又不是我的家!我到底是什麼?該做些什麼?層級到哪裡?都沒有一個明確的指示!如果今天伊勾沒有偷聽我跟老蘭的那一段對話……

老蘭「你剛剛對了!客人來你就是要帶……你就是要跟他解釋!你不要怕!要對自己有自信!

小平方「沒有ㄟ……剛剛應該是芭達雅要帶!我搶了他的工作!

老蘭「喔是喔~~那你以後就他是主你是輔,你要學習帶客人!

伊勾「沒有喔!小平方才是主!我答應H頭要在半年之內把他訓練的跟海蒂一樣!

如果沒有這段正名~~拎鄒罵跟芭達雅樑子不就結大了?!我是個質子又不方便事事樣樣跟他搶......「必也正名乎」是聽不懂嗎?這樣模凝兩可的把我流放很討厭ㄟ!我到底是什麼啦!平衡點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