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Sat

人話的起點

    今天神祕小角落的儀器怪怪的!跑出來的曲現居然是正弦函數sin(x)!窩的馬壓這可真是難得一見,可是就是因為太難得一見了所以被我reject的那個幹部馬上衝上神秘小角落來理論!我是可以了解你的冤屈......你相信自己的東西絕對沒有問題,可是你可以不要一衝進來就說我們的儀器有問題嗎?什麼問題都不是你的問題就是了?!!而且就在我檢驗其他的東西(還一連檢驗兩次!)都發現沒問題的時候你要不要檢討一下!?還一直說「我從來沒看過這種圖!所以是你們的儀器壞了!」拎老師勒~~我也沒看過這種圖啊!那怎麼不說是你家東西壞了!更何況我抽查你家其他東西就真的都沒事啊!你這樣就算我要叫修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廠商說吧!你聽懂不懂人話啊?!跟你講只有這個有問題你聽懂嗎嗎嗎嗎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