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Thurs

理智神經的極限(又回極限系列了!?)

    今天一早就有一堆一堆的鳥事等著我處理!因為阿光已經打心裡認定我他媽的是他主管......所以就什麼問題都找我說這樣!今天的材料又出了問題,一路怪來怪去又怪的神祕小角落來了!這裡是宇宙大爆炸的起點嗎?什麼問題都這裡製造的就是了?!自己不照規定來就算了還怪我們沒有主動!……SOP白紙黑字中英越對照是哪個字看不懂啊?!好不容易搞清楚這些鬼東西責任該誰負了後端又給我搞飛機……

    新材質生產不順就算了!因為好像跟我也沒關係!可是......天殺的到底是誰沒把草莓果凍送到神祕小角落來做前置處理?現在東西還被阿光壓在倉庫勒誰開的箱!?阿光今天早上才處理草莓果凍......昨天晚上就有人從倉庫拿去用了!?更他媽的機機車車的是草莓果凍還沒過關!!什麼鳥事都要一次爆炸就對了啦!雖然說這樣我的工作報告會很好寫......可是我快要被他們逼瘋了!現在只要有人想搞瘋我我就要去搞瘋伊勾……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理智神經快要被那些不照規定來的人逼到極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