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Fri

工作在忙賣來亂的起點

    因為小平方我本人已經被升為R2(是要講幾次!?),所以現在每天都要在那個神祕的地方找事情做,其實也不用找~~阿光會找東西給我做這樣......然後因為我是個只會闖禍的新人,整個流程步驟都不是很熟悉,距離我要求我自己要做到的「優雅」等級還差上一大步(這步大概要會輕功水上飄才過得去吧!?),本人相信熟才能生巧,所以就也沒有太擔心這樣!可是......可是......可是如果要這樣的話那個老蘭跟芭達雅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進來煩我啊!?還有我親愛的伊勾~~我知道你很關心我所以三不五時進來關心我一下,不過看到你很閑我很阿雜ㄟ!不過你算是三個會來煩我的人裡面的好人!給你一個好寶寶貼紙好了!

    伊勾自從把我丟到神祕的小房間裡面之後,老蘭大概就是辦公室裡面的一座小孤島,也沒什麼需要負責的事情,每天就是要看資料、自由的去安排學習他想學的東西這樣......所以意思是他可以像我以前當死R1的時候一樣,愛去哪就去哪的意思,他現在會三彎兩彎就進來跟我說說話兒......然後發表一下他的高見(我承認這有一些是我自找的!),但是可不可以挑時候啊!我在忙你上什麼英文課!?就算我有心想學好了!難道一個破英文單字會比我手上的東西還要重要嗎?真的是......還有芭達雅!我拜託你可不可以真的去搞懂一些東西再來問我啊?!我是可以體諒你不是學這個的所以不懂......可是可是連老蘭都可以學得會這些「流程」好歹你也用心學點兒吧!而且我都說了「你要不要再去看看流程」這種我脫口說出之後都覺得很沒有修養的話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有點不耐煩了呢?你們兩個工作量沒有很多可以多多互相聊一下天嗎?我工作有點兒多......而且我想早日達到優雅的等級~~可以賣來亂了嗎?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