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Thurs

亂認親的起點

    因為已經是R2!而且被指定到神祕的小房間裡工作,而且伊勾還跟我說每個星期都要交工作報告~~~~~~(孟克巴哈貝多芬很久沒出來了幫我叫一下他們!)什麼跟什麼去你的大頭啦!之前當死intern的時候每個星期的中英文報告差點把我的腦汁給榨乾!現在又要我寫報告是怎樣?!幸好伊勾說我只要寫中文就好!如果寫英文我可能會在心裡翻桌數十次吧!

    因為這個他媽的機車的報告,所以我又變回每天要想一個重點做的日子!不是說我以前都混水摸魚!是因為以前沒有要出正式報告的時候我只要在筆記本裡面寫上我看得懂的東西就好~~現在可是要有系統的說出來而且還必須有內容!真是他媽的爛招!逼我學也不是這樣的......而且平平是resident! KM就都不用啊!衝著我來就是了!H頭我記住你了!(本來就該記住人家!)

    因為所以我現在得翻出幾個東西寫上去,然後我在神祕的房間裡面發現的問題我問越級幹部他們懂也會講~~可是翻譯不懂!所以也沒辦法翻給我知道......而伊勾維持一貫瀟灑個性跟我說「我又不懂」~~(孟克呢?孟克在哪裡??)不過伊勾人很好的地方就是他還是會幫你找到一個可以教你的人!那就是海姊姊~~海姊姊呢~~只會說英文!所以意思就是小平方當自強......菜英文是有春天的!正當我想說該怎麼問的時候老蘭就出現了!老蘭呢~~他對自己英文是有很絕對的自信心的!從他會自動自發的幫我上英文課就知道,所以我就裝可憐要他幫我問海姊姊,老蘭也一口答應,所以反正就是他幫我發問,然後再解釋給我聽......不過我只能說......隔行如隔山......老蘭畢竟沒有理工的底子!我是可以從他跟海姊姊的對話裡面抓個關鍵字了解海姊姊的意思,不過老蘭解釋的很吃力!我實在是想跟他說沒關係我懂真的!可是又覺得算了到時候他不幫我翻譯怎麼辦?!最後還是我自己講了一遍老蘭還說對~他就是這個意思~~當然!我雖然是蔡英文可是還是大概聽得懂的啦!

    等海姊姊辦完正事的時候伊勾就說話溜~~他說我跟海姊姊是姊妹!(其實H頭很早很早之前就有說過啦!)因為都是化工畢業一樣很柔軟還一樣有捲捲頭!所以希望海姐姐能有空就過來看看我的個死R2這樣~~所以當然是要知道理叫人家一聲姊姊阿!海姊姊以後不要拋棄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