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Wed

邊工作邊講話的起點

    因為已經正式支援R廠了,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現在每天就是在那個神祕的房間做事情,因為那個神祕的小角落真的是太神祕了!而且冷氣要開24小時,裡面的溫度濕度超適合人類生存,所以老蘭跟伊勾都會沒事就跑進去,名義是要看我,其實是想進去吹冷氣吧!所以呢......基本上他們只要有一個人進來,就會跟我說話,然後我就得一邊工作一邊說話,因為其實才過來幾天而已,也沒有很熟練,所以就算專心都很難不闖禍,更何況是要一邊說話一邊工作......真的是做得心驚膽顫啊!菩薩保佑我今天都沒做錯阿~~

    也因為是正式支援的關係,所以我已經擺脫intern(這個稱謂已經消失很久了吧?!),也擺脫R1,所以基本上這在一個台灣企業文化的公司裡就是要開始「加班」的意思……其實基本上Y頭的意思是一開始(就是我當R1的時候)就希望我加班,聽說他還會進去檢查我跟老蘭晚上有沒有進去......我當初對於這個是沒什麼感覺,覺得如果你想看到我,那我就進去坐著給你看一下,這種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的態度,可是老蘭(←徹徹底底是個美國人啊!)就覺得沒事幹嘛要加班??一個死見習生有什麼天大地大的事情必須要加班呢?他堅決不去,而小平方我本人就有樣學樣跟著老蘭的背影決定不要進去好了!反正Y頭本來就不合理……可是已經正式支援了就覺得再這樣賴著老蘭好像變的我不合理似的所以現在都會進去做一下......可是說真的~~如果我進去......那個值班的小姐就會變得很無聊,因為我都在搶他的工作做!那到底我幹嘛要加班搶人家的工作呢???這種台式企業文化真的很!%#@&$^&*&(^)(,而且說是這樣說,其實我也不覺得如果你事情真的很多,多到一天八個小時你都做不好了就算加班個兩小時你是做的完嗎你?加上今天本來就是我洗衣服的時間,所以今天下午死賴伊勾說我要洗衣服不要進去加班……他同意之後遇到布哥~~他也是叫我去加班......幹嘛大家都要加班啊?!老蘭不要走,我在你旗下做事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