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Mon

R2的起點

    因為H頭回駕越南,所以想當然爾……我這個寄住在別人家每天只會當跟屁蟲看資料混水摸魚的死resident本來就會被抓起來料理一下,所以上個星期H頭說完了他要跟我說的話之後,我回去就有跟伊勾預告H頭會想會會你,結果伊勾今天早上一大早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料理好我的事情,小平方瞬間由廢柴人生的死resident R1升級成需要負責的R2,雖然這個安排早就聽伊勾說過,而且這本來就是陽謀,可是還是覺得我想要當混吃等死不用負責任的死R1……R1生活不要走~~

    然後雖然伊勾已經讓我升級成R2,可是H頭那邊當然還是要去會一下,等他會好之後我在好大的排場下被「正式告知」「支援R廠半年」,所以我就正式變成一個死R2……還要當半年~~

    因為R2的生活變得比較有工作,比不得死R1的混吃等死,現在的工作就是在一個越級幹部的手下工作,學習東西這樣,因為我「空ㄏㄧㄡˊ」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今天一整天還有翻譯跟著我呢!好害羞喔……不過翻譯畢竟要負責很多事情,支援我一天我想應該是極限了!之後應該有需要翻譯才會來吧!希望R2的生活可以美好的過下去~~至少要學點越南話吧!一直空ㄏㄧㄡˊ空ㄏㄧㄡˊ也不是辦法……今天先學會「給ㄛˊ=剪刀」、「孔ㄍㄡˊ點=沒有錢」(??????為什麼要教我沒有錢怎麼說啊????)、「ㄉㄞˊ燒=為什麼」、「ㄍㄜ ㄋㄞˇ=這個」。

    回來宿舍發現「名單事件」越演越烈......雖然是作壁上觀,可是我也有我自己的打算,到時候再去煩老蘭好了!希望他不要丟棄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