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Tue

上班必備越南話的起點

    因為已經在一瞬之間變成R2,所以現在比不得之前混水摸魚,想上課就去煩人家(也只有伊勾會被煩到),想睡覺就去走現場,現在大概都待在R廠的那個「神秘的地方」做事情,好處是因為那裡是個「神秘的地方」所以view特別好,而且那裡非常非常的幽靜,所以現在小平方想要混水摸魚(還混阿你~~)的時候,就會對著那片大窗戶發呆,看外面的人忙來忙去這樣(好變態的嗜好)

    因為昨天的翻譯姊姊大概都已經教過我大概的流程&東西了,所以想當然爾今天是沒有翻譯的意思......所以今天就要自己來,因為其實這個「神秘的地方」編制也只有兩個人,還要加上一個剛剛來常闖禍還只會說「空ㄏㄧㄡˊ」的死R2,所以意思是R2當自強的意思……

    不過還好啦!算不上是非常困難的事情,雖然有些地方沒搞懂之後要趕快去問伊勾之外,慿我如此ice snow smart......那幾個闖禍點我會慢慢改過來的!兩個越級幹部不要放棄我阿~~

    因為神秘的地方工作還是有喘息的空間,所以學了一點越南單詞,我還用注音拼音把他們記下來,不過因為我懶得去翻我的筆記本的關係,所以今天就寫我記得的吧!「ㄗㄨㄥˊㄍㄚ=下班」、「安ㄍㄥ=吃飯」這兩個單詞上班很實用大家要記下來阿~~(我跟伊勾說,他說你只愛這兩個啦!......呵呵呵......我說過我是新生代啊!新生代不就都想這兩個!?),「沒冷=冷氣」這個最好記!沒冷就要開冷氣!好啦我只記得這幾個……越文教室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