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Wed

如臨大敵的起點

    今天一大早伊勾就冷著臉......不是我幹的!是因為今天客人要來「稽核」聽說這個稽核要是不過......會死得很難看!簡單講就是今天這關要是拼的過……就活到百二歲這樣!所以一大早大家如臨大敵,客人是9點多要來,我們從八點開始就給他動起來這樣!伊勾冷著臉檢查所有過去客人來稽核會看的東西,然後沒看過他這麼嚴肅的要求改善(?!這樣講好像他平常都在混!)然後從整個流程開始到結束,所有的東西伊勾都自己親身check過一遍,交代幹部要做的事情檢查了一次之後再回頭檢查一次,要求要確實完成這樣……

    And時光飛逝~~不一會兒客人就來溜......伊勾本來非常想要我去帶客人!不過......怎麼樣我也只是個死菜鳥R2......這種大敵當前的場子還是交給姊姊們來就好了!不過我就算要打混摸魚也會看人臉色的,我幾乎是貼著那個帶客人的姊姊屁股後面走吧!他說什麼我都要記下來這樣......希望以後如果真的到了要帶客人的地位的時候這些東西我的小腦袋還記的住啊!不過不是我在計較......芭達雅才是R廠裡面確確實實名正言順去帶客人的人吧!?雖然我知道我是個質子,伊勾帶別人家的孩子本來就是會嚴格一點點,所以他對我的要求也會高一點……加上我了解我是個寄人籬下的死R2,伊勾要對上面的交代所以對只要是我以後可能會遇到的情況……他都會要求我要盡量學的跟姊姊們一樣好!可是要求我這麼嚴格確一點都不要求芭達雅這樣好嗎?!他好像在隊伍的後面ㄟ……

    Then客人看完就滾了!沒有消息應該就是好消息的意思吧?!希望這個「稽核」可以順利過關......不過說個老實話!我覺得這種已經知道考題的考試好像如果拿第一也沒什麼好驕傲的!高層他們到底為什麼老是喜歡拿這個來說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