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2 Sat

耐性的起點

    基本上我從第一天當R1開始,就覺得老蘭是個多話的人......不知道是他對他自己看人眼光有信心,還是根本他就是個稿威的人,總之他對小平方我本人是一整個稿威到了極致!一直說說說......有時候還說到一些我覺得他已經到了「交淺言深」的地步了!他對我講的話雖然是多面向的,上至管理財務下至英文課,其中還穿插若干待人接物的道理(這個我就得付一點責任!),想當初當R1每天閒閒只要抓牢伊勾的衣角的那個時代,他講什麼我就聽什麼,其間還會穿插一點自己的感想假裝很認真的樣子,可是現在就不太一樣了!我現在是個有事情要做的R2!本來就在那個幾坪大的神祕小角落忙得團團轉......還一直來跟我上英文課我就已經有點不爽了!可是會念在說算了......根本就是個菜英文還有臉跟人家說不想上英文課嗎?有這個臉嗎??(左手心拍右手背!)所以就算再不爽也是吞下去這樣,根本不敢說出一句太趕人的字眼這樣。

    但是但是~~老蘭今天又再次挑戰我的極限!除了英文課之外,老蘭還很喜歡上管理課!動不動就說「我以前......」或是「小平方我有沒有從很早以前就跟你說過,這個問題就是......」好啦好啦我承認你很厲害你是有說過這些事情,而且也都被你說中了!可是你現在又沒有實權,一直講這些事情說穿了也不過就是講給自己爽的阿......而且再說了!說到底我們兩個都是寄住在別人屋簷下的質子……人家沒給我們兩個臉色看已經很好了你不要挑三揀四的好不好??而且……重點中的大重點!基本上小平方是個非常標準的雙子座!同一件事情只要聽超過三次就會自動失去耐性!我承認有些在R廠的問題是自始至終都還沒有從根本解決,可是你只會說說說......還說了不只三次我會覺得很沒意義ㄟ......可不可以停止疲勞轟炸我了啊??不然你也換一個話題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