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Tue

人情冷暖的起點

    今天一大早去上班發現裡面多了一個我不認識的正妹......大眼睛小巧的鼻子跟嘴巴,白皙的皮膚加上染的恰到好處的金髮,活脫脫是個正點的越南美女,聽阿光說他是神祕的小角落裡面已經待了四年的元老級人物!如果我在操作上有問題......問他也是一樣的!然後他就交代了一下我今天要做的事情,接著就出門去做他份內的工作了……然後......那個大眼美女對我的第一個問題就是問我手上的SWATCH要多少錢?我有點裝傻的不想回答……怎麼一開口就問這個呢?該不會是個拜金女吧?!

    然後我就在神祕的小角落裡面忙得團團轉兒......一下這個一下那個,玩得很開心,幾乎已經把工作當玩樂了真的是……反觀那個大眼美女除了key in報表裡的數據以外其他什麼也都不做,連來換班的另一個女孩兒也都坐在那裏看我做這樣......然後本來該那個換班女孩做的事情也一併叫我順便這樣……其實我也沒有討厭做事情,老實說我還比較喜歡有事情做,叫我坐在那裏閒嗑牙聊天我還做不來呢!有罪惡感……真他媽的是天生的勞碌命就是了!?所以對這種狀況我只是有點驚訝他們怎麼這麼理所當然而已……今天我一直都很忙,忙到我要去處理簽證跟返台事宜的事情都沒時間溜走去青海的草原那個另一邊去辦理!好不容易抽了時間溜走,回來看到事情還是一直都在等我…..

老蘭進來看到我很忙,其他兩個越級人員卻都不做事還閒嗑牙......有點不高興的說你怎麼又在做這種千篇一律的事情呢? It’s so boring!我更不高興的回他說......工作嘛!不是到最後都會變成這樣嗎?然後就不理他了!他就走了這樣......到了下午我因為伊勾的關係得簽一些文件……大眼美女看到我簽文件就問阿光說我是不是主管?阿光說是阿他是新來的主管……然後他就一整個眼睛發亮!對我好得很……我只能說我現在沒有很喜歡那個大眼美女了!希望這只是我的錯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