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Tue

人生海海的起點

    今天就是穿白衣服的日子,拎鄒罵心裡真的是他媽的^&(%*$^#@%$#!$T%V......不過因為是公司規定,只要是你還想捧這個飯碗!就得乖乖的照辦,所以我覺得XXX也沒用,一大早還是要穿著白衣上班去(怎麼覺得這句話怪怪的??!!),結果一個早上伊勾都很忙的忙,只看了我一眼說,「你這是白色喔」就走了!廢話......這當然是白色阿……我在胡志明市找了很久的久ㄟ!

    到了下午伊勾心情不錯,就教我學習操作機器,雖然我以後不做這個事情,不過要捧這個行業的飯碗就是這樣,什麼東西都要去做做看,否則將來人家會覺得你只是因為「生在台灣」才有好狗運管他們! so~~我就得親自去做,不過我操做兩次兩次都失敗,所以伊勾就說算了算了,還是不要好了,他看的都怕死了!你只要知道怎麼做會危險就好了!所以操作課就這樣下課了……

    接著就是放牛吃草的時間,老蘭就跑到我旁邊,問說有空嗎?我當然有空啊!一個死resident會多忙?而且我想說應該是要上個管理課吧?!或是財務課呢??跑到他身邊他才說其實沒什麼要緊的事,只是有點兒悶~~想找人說說話......我當時的OS是我蛻變成善男信女了ㄟ~~有人想找我說說話!?然後老蘭就大講他以前的頭銜和豐功偉業這樣......他說他有點兒悶!因為現在跟以前落差有點兒大!我說我也是……雖然我時不時的還想念可愛的細菌寶寶和一些生化的東西,可是既然跳海了總得游的像樣點,我也是花了一點時間放下!他說我放下的只是時間,因為我是學生,而他已經出社會多年……包袱更多,總之就是一些關於放下的議題~~好沉重啊!可是其實這也沒有誰比誰容易的問題,像我以前說的……分母不同所以承受的東西當然也會不一樣,雖然我只是放下一些關於夢想的堅持,他放下的是實質的東西重新來過,不過分子分母一除……痛苦指數是一樣的吧!希望他早日放下啊!我覺得這個人當我上司不錯!

 

    如果問我在碩士學了什麼?我會回答學會妥協......忙著跟老師妥協、儀器妥協、廠商妥協和對自己妥協!現在……總得跟人生妥協!(老師幫我下人生海海)

 

郎共J玲先~~海海海海漏吼ㄍ一ㄚˊ~~無通瓦頭ㄇㄤˋ~~ㄇㄤˋ丟ㄟ~~!(這是老蘭版!要有復古的fu~~可是自己唱唱也覺得很悲啊!)

至於我嘛!五月天的來一段兒吧!老師請下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