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Sat

大頭說話的起點

    今天是H頭回駕的第一次主管會議,相較於之前砲聲隆隆,今天的會議顯得比較安靜且有秩序,因為開砲的都是H......其實說真的,我也不覺得H頭嚴厲或是什麼,但是H頭跟Y頭不一樣的是,H頭會想要所有問題在主管會議裡一次解決,所以只要有人提出疑問或異常,H頭就會一直挖一直挖,直到找到問題為止!不過主要被釘的幾個人都是愛狡辯,不知道原因就撒勒意底貢……所以H頭就直接把他們釘在牆壁上!老蘭坐我旁邊,還一直紀錄H頭和Y頭說的話,然後比較兩人的不同......真的是好過分的人啊!結果因為今日事今會畢......今天的主管會議一路開了兩個小時又四十五分~~真是好個H……Y頭主持的會議從不超過兩小時呢! 我後來跟黑姊說,如果那些被釘的人老實跟H頭說「因為我最近有點忙,所以沒追蹤這個問題,我回去查一下再跟H頭報告!」我想H頭就會磅伊ㄙㄨㄚˋ吧!?黑姊說對啊!H頭寧願這樣……可是這就是人性嘛!

    結束之後,美珠就跟我說下午我跟老蘭要去見H頭,結果我跟老蘭講,老蘭心裡有點不痛快!因為他覺得伊勾早在N天前就已經偷聽到H頭和美珠的對話,回來告訴我們H頭會召見我們!可是美珠硬是壓到離召見前沒幾個小時了才要說......這是不尊重人的表現......$Y%^#&IO*(&^......我說老蘭你就看開點吧!美珠這樣機車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他那種人要有天踢到大鐵板才知道痛吧!

    結果下午H頭只跟我講了十分鐘就把我趕出辦公室了!再次證明我是個小咖resident!反正其實他也沒什麼好跟我說的!大意就是以後他對我的期望(根本是屁話阿!就算我知道了......可是依照老蘭的教訓……這其實也不一定會成真!)然後預告一下我之後的任務這樣,可是有說跟沒說一樣,因為結論是他要去問伊勾我學的如何……那叫我來幹麻阿真的是……接著就是老蘭的單獨談話期……老蘭跟他談的滿久,希望不是說我打混摸魚的事情!

    然後因為伊勾也知道我要去見H……然後我回去的時候他很驚訝我這麼早就回來了!我就跟他說H頭說過幾天要見你,你就好好跟他說話吧!還威脅他如果他敢跟H頭說我打混摸魚的事情害我丟工作我就要死皮賴臉的黏著他要他雇用我!然後我就一屁股坐在他旁邊,跟他說今天主管會議有討論的幾個異常可是我不懂,可不可以教我這樣......伊勾不愧是伊勾......我問一個他可以另外再生幾個出來~~而且說到異常他整個人都在發光吧!果然工程師出身的騙不了人……骨子裡看到問題就想解決啊!(我也是……我好悲哀啊!)

    反正大概就是這樣!因為H頭要跟伊勾談話完才能決定我的下一步!希望R2是個好的開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