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Wed

Anger & Danger的起點

    今天一大清早布哥就帶著新人到我R廠實習,因為我是個助理又是個很閒的resident,所以伊勾理所當然的跟布哥說「叫小平方帶!」我說叫芭達雅帶啦他比較熟,我只是個實習生阿我不懂的!(還是要假掰一下,可是人都站起來了是怎麼回事?!),伊勾就說你是我助理,我沒空所以你帶!然後跟布哥講說回來我要考試,如果小平方沒講好他就死定了!所以就這樣我就帶著新人去現場轉轉兒……好不容易講完了!伊勾正在和大魔王還有芭達雅在開一個小型閉門會議,所以我就跟布哥講說你們先走吧!就逃掉了驗收這關(哦呵呵!)

    然後一會兒黑姊就來了!他說他現在在巡廠,已經結束了,現在正好在R廠附近所以進來轉轉兒……我說好阿那你今天來玩什麼?他說他想看材料,所以我就帶他去看材料,然後他說他不想回去坐辦公桌,因為事情都處理的差不多了回去也只是坐著,我就說那不要回去好了,我陪你四處轉轉,他就跟其他巡廠的人說他要留在這裡看材料,結果……不一會兒他家的上司-美珠小姐就跑到R廠來,問我伊勾在嗎?我說他有客人ㄟ,他就跟黑姊講說你這麼喜歡在這裡要不要掉過來?這樣難怪你事情都做不完!然後就走了!!!!!!!!???????結果黑姊也不敢多待就匆匆回去了!

    伊勾的客人走了以後我跟他說美珠有來找他,他回了電話給美珠,美珠說他只是在附近所以進來,(!?)真的是……就擺明了是來抓黑姊回去的嘛!然後黑姊說他回去之後,美珠也沒交代什麼工作啊?!真是個怪人……而且我覺得今天他這樣做有一點點情緒性捏~~做到一個頭了......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好像不太ok~~老蘭前幾天跟我說dangeranger只差一個字!所以要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那美珠要不要也來上個英文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