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Fri

暈頭轉向的起點

    因為從不知道何時開始,每次伊勾找到瑣碎的雜事要給我做的時候,就會在我後面大叫助理,只要我回頭稍微慢一點點,他就會開始威脅我要把我打混摸魚的事情告訴H……(不過我都死皮賴臉的反威脅他說如果他害我沒工作他就要收留我這樣),不然就說我是助理他是協理所以我要做。

    今天他又開始在後面大叫助理的時候,我就趕忙過去處理雜事,處理完那些表單之後,他問我有沒有問題,我就順口說了我看到的幾個現象,然後他就把我抓去現場上化工課,上完化工課,連坐下來喝口水的時間都沒有,回頭一看就看到老蘭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導覽R廠,所以我也去聽課(因為我是愛哭愛跟路的死resident),然後老蘭不改本色東拉西扯之後總算下課!芭達雅又問我哪個是什麼?什麼又是什麼?所以我又幫他上了一點課,回來屁股又都還沒坐熱,打開e-mail例行的收了一些郵件之後,發現我的新郵件以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的速度快速增長,原因一定又是T哥跟J哥又發起酒肉朋友幫的吃飯運動,因為我沒辦法在報名名單裡面找到黑姊的名字,所以我就問他他怎麼沒有想要去?也不想想之所以我們這群會被冠上酒肉朋友還不都他害的!然後因為我又一直要應付芭達雅問我的問題,然後還要小心不要被他看到郵件(他不知道他的暱稱是芭達雅),結果我回黑姊的信都回的語無倫次,陷入一個輪圈裡面......然後黑姊不愧是黑姊,一眼就看出我昏了!大概是被芭達雅附身,真是知我者莫若黑姊!反正最後的結論是黑姊說不想再去養金魚了......我想說好八~~那種吃飯喝酒的場面我也沒有很愛,而且布哥說的好上星期那樣的菜量那樣的價錢,想也知道付了不少酒錢……所以就想說那我也不要去好了……正當討論到要不要去M超市買一些存糧還有要不要今晚出去吃ㄈㄜˊ的時候……天黑得很快~~然後……然後……就下雨了!!!!!!!!!!!!!!!!!!!!!!!!!!!為什麼???????????為什麼會在這個時間點下雨???????雨季不是還沒到嗎???????而且眼看著就要下班了ㄟ......我又沒有帶雨傘,所以回不回的去宿舍是現在一個最大問題,就跟黑姊說今天晚上的所有行程先取消,各自努力回宿舍吧!結果芭達雅拿了一個碗公大的洋傘跟我說我們兩個撐(我估計我大概濕一邊),我說好~~然後這個天兵芭達雅又說了一句經典中的經典,衝擊中的衝擊……

 

 

 

 

 

 

 

 

 

 

 

 

 

 

 

 

 

 

 

 

 

 

 

 

 

 

「我們去接黑姊吧!

    ………………………………!!!!!!!!!!!!!!!!!!!!!!!!!!!!……我無言~~雖然我知道狗急是會跳牆,可是這樣好嗎??然後幸好他看了他的雨傘就說算了!這又不是五百萬!幸好~~芭達雅雖然神經神經~~可是至少還有神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