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Thurs

閒轉悠的起點

    因為昨天H頭就回來了,所以大家都在傳說我跟老蘭應該會被約談,談談我們兩個的下一步這樣,所以伊勾對我也很放鬆(一直都很放鬆),然後......因為伊勾很忙的關係,所以基本上我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看伊勾的豐功偉業&一些程序上的事情!不過就像Beth講的……我就是要親自做一次才會記得的人,所以我也只是有初步的了解而已,加上小平方天生就是個三分鐘熱度的雙子~~看一次很新鮮,第二次很平常,到第三次不管我有沒有把他印在我的腦子裡我都已經不想再看到他第四次了!所以基本上我有點開始在打混摸魚了......(伊勾:你哪一天不是?)

    也因為是這樣,所以坐在電腦前面看東西我會想睡覺,加上報表機一直ㄍㄧㄍㄧㄍㄧ......嘟嘟嘟嘟......ㄍㄧㄍㄧㄍㄧ……嘟嘟嘟嘟,真他媽的超有節奏性,為了防止我的大頭像西瓜一樣點點點,我只好很帥氣的奪門而出去走現場,一方面防止自己睡著,一方面又會讓伊勾以為我很認真(我是真的很認真啊!),真是物超所值......雖然我以前都這樣幹!可是今天我可是走了三次現場,一天走三次我真的太佩服我自己了!加上今天走的時候又遇到老蘭,然後又被抓去上管理課......其實他是個好人,雖然有時候他會牽很遠,所以一堂課下來會上很久,我們今天從經營管理講到美珠昨天抓黑姊的事情,然後又一路扯到做人做事的原則,峰迴路轉之後才下課......閒轉悠還要上課,上了課還峰迴路轉……所以我要喊話了!

~~我做resident也是很辛苦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