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Mon

什麼都能上課的起點

    因為我是個寄住在別人家的死resident,所以基本上就是人家教什麼我學什麼這樣,而伊狗最近為了一些庶務的事情非常忙碌,所以我的化工課基本上算是放牛吃草,一直在看伊狗以前的豐功偉業這樣,不過如果你認我這樣我就可以打混摸魚那就錯了!!(其實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也是很會找樂子的,可是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因為老蘭的關係,所以我一天到晚只要他有空/他想到/我問他/或是看到有一些什麼東西會觸動他以前的經驗的(譬如報表和表單),他就會時不時的來上一堂管理課/財務課/英文課!

    而今天我就上了一個早上的管理課!只因為看到一張報表......老蘭的個性其實是個好人,只不過會觸動他的點真的太多了!如果是我已經陷入萎靡的狀態的話……他真的是一個很難防的人(聽到睡著的話就太不禮貌了!),不過如果是精神好的時候(今天是剛好站著聽他說話!),那收穫就會很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